269 神灵联军(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湖北,一处县城。 .

    昔日欣欣向荣的三线城市,现在已变成人迹罕至,到处都是废弃房屋建筑。

    突然,天空中凝聚出五团白光,冲击在地面。

    白光覆盖之地,结合现有任何死物产生很复杂变化,从而转化成特殊矿石。

    这不对生物有影响,不然异族军队不可能乘着白光到来,早已成一坨坨化石。

    一时间,五股军队降临。

    外形上同人类差不多,相貌更为绝美,身高皆超出两米。

    另外,最惹人注意,他们都有双翼,如光翼、羽翼、彩翼等。

    若林尘在此,便能一眼认出,全都是神灵系生物,但神灵种族算不得多强大。

    整个神灵系可不少于诸天位面各族,自然高低上下之分。

    “在下米迦族战争军主,福尔斯。”一位全身黄金铠甲,有着一头白银发丝俊美男子说道。

    他是在向另外四个军队表明身份,虽然,同属于神灵系种族,但互相间亦有隔阂矛盾,降临地球必然想寻求合作。

    那一刻,白光从回虚无间,一双双发光翅膀照亮四周围。

    五个种族共聚一堂,五位引领者坏催着不同心思,正互相对视着。

    “薪火族,无畏者,利亚。”彩翼女子说道。

    “天羽族,战争官,雷。”

    “钢翼族,将军罗斯。”

    “戒律族,赐福使者,梦灵。”

    三男二女,无一例外,长得惊为天人,带着高傲超脱凡俗的气质。

    不得不说,五个神灵种族不是来自同一阵营,不然立刻决定出结盟态度。

    “诸位,此界事情涉及颇深,任何一方擅自行动肯定有极大危险。”福尔斯说道。

    “此话怎讲?”雷扇动一双雷电翅膀问道。

    “这里是一个包容,深渊、诸天、上苍无数种族的战场,若不想在一开始陨落必然要一起合作。”福尔斯道。

    “我同意,此界是劫难源头,我族先知看到未来一角,诸神再度苏醒,但又无数陨落,不管任何种族都是其中棋子。”梦灵点头道。

    听闻此言,另外四位将军心头一凛,事情关系到诸神可不是闹着玩,稍有不慎,一族陨落灭绝,那是小事,该国度位面一同破碎,直接断绝源头。

    对于神灵系种族而言,位面不灭,那么该族永不灭绝,那怕全都战死,随着时间孕育,就能出现相同一族。

269 神灵联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