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悬浮引擎(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在此时间,炼金联盟行事很低调,林尘一直在等待炼金部门技术一系列突破。

    一人让人兴奋的消息传来,悬浮装置雏形生产出来了。

    正式名称是悬浮引擎,能让物体悬浮在半空中。

    林尘迫不及待前去观看,来到研究室,一台一米直径的器材摆在面前。

    “首领,悬浮引擎雏形已完成,需要多方面修改和测试。”一位炼金师说道。

    “带出去试试。”林尘说道。

    一辆叉车将重一吨的物体带到室外空地上,一群炼金师围上来准备。

    同时,要记录下来详细数据,不然岂能知道哪方面需要修改。

    在引擎底部有凸出半圆形,像似黑色玻璃,内部全是符文面板形成魔法阵。

    “能承受多大重量?”林尘问道。

    这是要装在载具上,如同汽车起码要十几吨,但设计浮空运输工具肯定远远不止,另外大型浮空工具,单单一台喷气发动机就十几二十吨来计算,林尘很期待表现。

    “没有正式测试过。”炼金师如实道。

    任何军用装备,都是严谨态度来对待,虚报谎报绝对是从严惩罚。

    “那就各方面检验一下。”林尘点头道。

    现在炼金联盟就缺远距离作战运输工具,太远位置资源点没法采集。

    “第一项检查,悬浮高度。”

    “准备完毕,引擎开始运作。”

    话音一落,轻微呼呼声传递,像似一个气流漩涡从悬浮引擎地步一涌起。

    这是依靠悬浮术组成悬浮魔法阵,单一悬浮术高度有限,而且对于重量四五百斤限度,使得众多炼金师设计一个浓缩重叠悬浮魔法阵,不仅高度和重量极高提升。

    一根输能线,不是铜线金属,而是很早研制出来魔导金属,此时,更换成第三代魔导金属。

    非常长一捆盘在地面,差不多有一百米长度。

    这时,悬浮引擎稳稳升空,几秒内超过一米,一直在向上攀升。

    “高度上升五米。”

    “高度上升十米。”

    “高度上升十五米。”

    “高度上升二十米,悬浮引擎正常稳定!”

    ……

    一位负责测量高度的炼金师时时汇报,并且,有人专门在一边记下。

    悬浮引擎位置越来越多,保持稳定上升状态。

    一直到八十多米时,呈现出轻轻微晃动,引力,气流等诸多原因,悬浮引擎已到极限程度,再往上,必然剧烈晃动,甚至侧面坠落的危险。

    “慢慢降低高度,直到保持稳定再汇报高度值。”主管炼金师急忙道。

    再缓缓下降差不多一截,当然,在地面往上看就拳头大小,几米上下高度,并不是肉眼能看出来。

272 悬浮引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