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空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最近,在全军替换中,林尘发现职业者手中钱多了。

    作战部为单位基本用不出去,不仅有工资,另外上交卡片可获得职业点,无缘无故上交必然引起不满情绪。

    相关服务业都展开,包含各类第三产业,但不包含色情交易,已经建设诸多相亲会场。

    现在,根据数据汇报,孕妇太少。

    有多方面原因,根本上不敢生育后代,生怕将来有一天联盟破灭,更重要一点,男女比例极度失调。

    适合生育女性仅仅占据男性五分之一,如此一来,不是想推动就能解决的问题。

    另外职业者军队中,简直都是光棍,女性职业者基本就是剩女。

    想要发展教育事业,将是面临极大阻碍,进展就变得非常缓慢。

    “首领,我们先从营地内推广生育政策,给出各项补助,从而增加新增人口。”霍微提议道。

    “那各军队怎么办,正值青少年居多,我们华国延续后代观念可是看成头等大事,但没有足够女性来满足婚配。”龙麒麟皱眉道。

    “暂且压下,第三幕危险没有度过。”林尘说道。

    此事如果处理不当,肯定动摇军心,职业者自然觉得,我们在外出生入死,到头来一堆黄土,连一个子孙后代没有,而躲在营地中都是每天工作回家有老婆孩子热炕头,换成谁都不是滋味。

    所以,林尘暂时不能实行,唯有等待第四幕时,诸多位面通道将出现在地球,那时候,但凡能找到有人类居住位面,便从其中女性人口。

    前世林尘参与过位面探索,很多位面基本是封建时期亦或者奴隶制度,况且,诸天位面中人类并不是占据主导,大部分都是最底层,下一步就是位面殖民。

    当然,在前世位面殖民简直痴心妄想,异位面中修炼盛行,不像地球人类原初形态。

    当时,皆是小部分过去探索,寻找装备和资源,而炼金联盟不同有着炼金工业体系,战争武器正稳步发展,征服一些武力不高的位面不是问题,再开采资源来满足自身,随便解决繁育后代问题。

    另外,军队不是手中职业点多,炼金部门已开始私人订制模式,作战部向炼金部门提出要独特造型和需要属性,炼金部门给出方案,再由配套工厂生产。

    最有钱莫过于两百军团,不少整出相应特色装备,惹得更多军队争相效仿。

    本来应该停止生产的装备园区,现在热闹起来,一张张订单络绎不绝,炮兵部队不甘示弱,装备买不起,那就定制更帅气军装,每一次军备拨款下来,要求不同炮弹来维持作战,不仅有炎爆炮弹主流攻击性,冰冻炮弹、雷浆炮弹、虚弱炮弹、毒雾炮弹种类多多,一起跟职业者抢生意。

    他们得到卡片一样能交换成职业点,但不上战场对砍,而是注重修炼,黑铁级出现得不太多。

    掌握超凡力量谁不希望,连营地内都靠着挣来职业点多出大量职业者,不过,更注重是生产类,不仅是安全,工资相应提高不少。

275 空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