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鸿门宴(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这一日,六个军区都得到炼金联盟支援。  .  .

    当然,军区保存下来营地算不得多,最少十来个营地,最多二十来个,总得人口四千多万。

    重要科研人员都得以活下来,全因相较而言普通人来说更有价值。

    此时此刻,林尘乘坐着黑暗炎龙,像似一位龙骑士,所过之处,一道龙息焚烧成灰烬。

    宁广军区核心营地,外围一圈尸横遍野,职业者都在收集资源,无喜无悲,早已习惯杀戮带来快感。

    一口口集装箱从远处飞来,停留在营地内,接受热烈欢迎。

    大量职业者和士兵,劫后余生,望着炼金联盟的军队一阵羡慕,从武器到装备,简直豪华来形容。

    更是一瓶瓶药剂灌入口中,来恢复体力和战力。

    林尘亲临,宁广军区高层一律来相迎,现在不是摆架子的时候,况且有求于人,再则说来,对方势力碾压程度,真引起矛盾,翻脸走人,他们自食其果,到时候苦得只有自己。

    “林尘阁下,非常感谢能来救援,此恩宁广军区铭记于心。”余广德激动道。

    “同出一源,手足照应是理所当然的。”林尘谦虚道。

    “林尘阁下,心怀名族大义,我等老家伙惭愧。”余广德说道。

    “此次不止来救援,我来商谈合作事情。”林尘道。

    在一处军用帐篷内,一众坐着相谈。

    “不知道合作具体内容?”一位老者说道。

    “我想六个军区一起达成联盟,藉此复国,形成一个整体,再将松散势力收编起来,同时,炼金联盟帮忙各军区营地修建防御工事。”林尘说道。

    “你想做皇帝?”余广德皱眉道。

    “皇帝不过是一个称谓,更何况,人类从封建社会演变而来,岂能倒退回去,我只想联合起来共渡难关。”林尘解释道。

    此话,稍微让他们安心不少,再整出一个皇室什么,幸存者和职业者心理上不能接受。

    “那我们需要付出什么?”余广德问道。

    “科研人员,资源采集,再送往炼金联盟,制造成武器提供给各方。”林尘回应道。

    “我们立刻签订合同吧。”一位老者催促道。

    不管从那个角度,都是最合适的方案。

    遍地资源,对于军区而言是毫无用处,但给炼金联盟能制造出大量武器,从而能将他们装备起来。

    另外,复国没有错,能给幸存者一个心理归属感,当然,国名就再议,不要搞出什么帝国,皇朝其余都能接受,林尘一样不喜欢此类古老名字,感觉很尴尬,感情拍电影差不多。

    科研人员更无所谓了,本来集中起来研究末世,制造更强大武器,可事实上,一无是处,成天浪费粮食,连一个炼金工业基础都制造不出来,还不如甩给炼金联盟,研制出更好的武器,他们仅仅需要坐享其成。

    “不急于一时,另外五个军区高层到炼金联盟,商议事情在定论。”林尘说道。

    不错,华国地区唯独六个军区和炼金联盟是庞然大物,需要各方一起下定论。

279 鸿门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