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解放日本(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印度人,你们听着,摆在面前两条路,一是无条件投降,从此纳入炼金共和国,二是同我们开战。”

    这时候,空舰中传来一阵英语,印度人英语普及很高,不担心听不懂问题。

    此言一出,使得在场印度人引起轩然大波,更多躲在基地中的幸存者听到,心中不由得一紧。

    异族军队没有将城墙给打破,现在华国人来了,轻而易举攻破防御,可想而知,天空上的战舰十分强大。

    “休想。”

    一声咆哮,那一位黄金级强者斩出一道斗气。

    凌空划来像似一道匹练,但二十米范围时,斗气消散了,压根没有触碰到在五十米高处的空舰。

    这一幕让他很尴尬,面对一脸无语的士兵,不由得恼怒道:“调动榴弹炮攻击。”

    同时,法系和弓手发动攻击,五光十色的攻击手段映落奥术护罩上。

    “杀一部分威慑一下。”林尘面无表情道。

    他早有心理准备,印度人倔驴脾气不把他们打得懵掉,还真不高兴跟你恭敬商谈。

    一时间,奥术炮齐哮。

    像似光雨覆盖而来,那一刻,攻击范围内所有人和物体都碾压成粉碎。

    不少一分钟,成千上万死得干干净净,原本调动的榴弹炮已变成废铁一堆。

    “双手抱头蹲下,否则格杀勿论!”

    这一次话语,态度强硬不少。

    不再攻击范围的印度人互相对望,很识相抱头蹲下。

    压根没有任何胜算,连对方护罩都打不破,稍微一阵射线攻击就能顷刻间杀光那多人,再则说来,其中不乏数十位黄金级强者,那都是平日里奉为神人的大人物。

    在印度人眼里,黄金级是不可战胜的神,高高在上大人物,统领上万职业者,当然视作基地守护神。

    现在死得那么干净利落,连一具完整尸体都找不到。

    突然间,三艘运输舰降下高度,距离地面十米时,整齐有序的职业者军队涌出。

    整整十五万之多,这是要全面接受新德里,林尘特意带来精锐。

    一律相同套装,表面不乏有作战留下伤痕,就能看得出是身经百战的强者。

    林尘亦在其中,随同军队进入新德里核心位置,要将全数高层收编为止。

    抓来一位印度职业者,让一位懂英语部下询问新德里高层信息。

    “领袖,新德里一共有三百多万人,其中六十万职业者,一共十一位最高首领,驻守在不同方位。”职业者汇报道。

    “职业者军队为主,空舰奥术炮辅助,将反抗人清理掉。”林尘说道。

    “明白!”司令中气十足道。

    十五个师临时整编成集团师,自然需要一位司令,这是衢州集团军中一部分而已。

    临时编织,到时候回到炼金共和国回归原状,说起来,十二军中林尘可以随便调动,但需要考虑地盘安全,就不能随便乱动。
288 解放日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