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黄昏神教(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为讨好新主子,唤来圈养歌姬表演异域风情舞蹈。

    不过,林尘不太感兴趣,那一群乌骨鸡差不多的女人,扭腰晃臀,向他不停抛媚眼,再有两位宝莱坞年轻女演员斟酒,压根碰都不碰酒杯。

    他喜欢酒很少,像似洋酒更不喜欢,白酒稍微喝点,黄酒不经常喝,主要很多工作需要忙。

    “你们组织一下幸存者和职业者坚持两天,会有战舰带往华国腹地,建立一个南亚营地区,详细事情炼金共和国工作人员会指导。”林尘说道。

    “领袖,不知道我们是否沦落成幸存者地位?”摩拉多忧虑道。

    “幸存者和一部分职业者负责负责生产工作,原本职业者和军人编入南亚军,而你们保存一定官衔,而且地球上不会再有第二个国家,若要闹分裂,不要休怪炼金共和国直系十二军抹杀叛国者。”林尘严肃道。

    “叛国者,领袖是要将我们合并成国家子民。”摩拉多眼睛一亮。

    “不错,像空舰等武器,一样配备给南亚军,另外给南亚营地区一定自治权,整体需要听命炼金共和国,当然,很多事情嘴上说不清,等你们融入共和国中就明白。”林尘说道。

    “领袖,你要幸存者做什么?”那一位女明星插嘴道。

    “莎莉,你不应该乱插嘴。”摩拉多怒斥道。

    “抱歉!”

    莎莉吓得跪在地上,不敢抬头直视,她们地位很低,若不是她父亲其中一位高层,已经沦落成黄金级强者手中玩物。

    “无妨起来。”林尘不介意道。

    难得有懂汉语的人,自然要重用,执法部门很多职位,给莎莉一官半职并非不可。

    “炼金共和国是一个全新文明,注重炼金术和修炼,现在炼金工业爆发式增长,本国一亿四千万依然不够发展,所以在第三幕全球正陷入苦战时,将人类聚集在一起,给炼金工业提供庞大基础,像我部下身上装备,作战需要药剂都是量产化制造,天上战舰一个月能制造两百六十艘,但远远不够,人类要面对敌人实在太多。”林尘解释道。

    “那我们印度人是否全是奴隶?”莎莉担忧道。

    “不是,一样上岗工作,每月有工资。”林尘托着她下巴道:“你懂汉语,到时候在南亚区当执法部长。”

    在极具侵略性的眼神中,莎莉脸颊上泛起红晕。

    莎莉皮肤挺白皙,欧亚血统很突出,有一双蓝眼睛,很容易让人误会是欧洲人。

    另一位斟酒的女明星一脸羡慕嫉妒恨,她一点都不懂汉语,只能从头到尾看着,望着莎莉勾搭上大人物,嫉妒差点眼睛喷火。

    当然,她就算懂汉语,林尘直接选择无视,身上一股咖喱怪味,长得略黑,从始至终他身体倾斜在莎莉一边,稍微靠近就能闻到咖喱味。

    “摩拉多,印度有没有出现什么特殊宗教?”林尘问道。

    “特殊宗教?”摩拉多一头雾水。

    “类似邪教性质。”林尘提议道。

    “我知道了,是黄昏神教,那一群疯子简直已经不能再看作人。”摩拉多解释道:“原本有六个基地,其中最大孟买,现在变成他们聚集地,逃出来的职业者诉说,那一群疯子不止吃人,拿活人祭祀,身体更是发生变异,做出种种赅人听闻的举动,孟买已变成人间地狱。”

    林尘眼中闪过一丝精芒,他就是要找黄昏神教,魔神使徒肯定在其中,但人发生变异就没有想到。

    前世,参与围剿的时候,有大量恶魔阻挠,差不多杀到血祭位置,已经接近完成阶段,根本来不及阻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