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收编印度(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契约数量增长十倍,无疑是最实用的。

    至于复活属性,林尘觉得不像尝试,最好一辈子都用不上。

    很显然,黄昏魔神由于需要复活冷却时间太长,导致让林尘有机可乘,设身处地一想,难免他落得同样下场,而且,黄昏魔神为何不在深渊中复活,很可能是对手在注视着,一样窥探深渊圣典。

    不过,现在神器落在林尘手中,必然要好好保管。

    “登上运输舰,我们撤离。”林尘命令道。

    他来是夺取复活篇章,不是来清理此地异族,到时候全球行动,一样不会放过此地。

    再次来到新德里,整个基地高层都高举双手欢迎。

    心中很清楚,根本打不过对方,自然臣服来报名,事实上,印度近代历史就是被殖民,存在自身文明断层,并没有多少不甘愿情绪。

    那一部分掌权家族,给予统治待遇,谁来当主人无所谓。

    当然,统治范围仅限于印度人群体,到时候另外国家营地人民表现出一副高人一等,可没有人买账,再则说来,华国人地位待遇要高一点,最根本工资要高。

    如果一个安定环境中,人们生活关心是口袋里钱,有钱过得就舒服。

    我餐餐有肉,你一个月一顿肉,我就比你幸福。

    幸福很简单,只要过得比别人好一点点,发达国家老百姓,出国旅游为何趾高气扬,还不是口袋里鼓胀,没钱谁鸟你。

    印度当中技术人才不少,总体而言对于炼金共和国庞大研究机构,亦就是一小戳。

    基本是精英人才,懂得英语交流上阻碍很小,很快就能投入工作,待遇上一视同仁,按照次一级来标准,但依然是很不错的程度。

    眼下,林尘要他们签订契约。

    “摩拉多,替我翻译。”林尘道。

    “好的。”摩拉多点头道。

    在场一共四十多个高种姓家族成员,本身是黄金级高手,但炼金共和国来说不值钱,一个作战部就有不少黄金级。

    “每一个人同我签订契约,转移到炼金共和国就有军队职位和执法职位,如果不同意,那就连通家族一起消失。”林尘平静说道。

    摩拉多一阵及拉呱啦翻译,纷纷表示同意,要不是见识过林尘手段,肯定要一番讨价还价,但林尘很不喜欢啰嗦,在他手底下做事,自然不亏待他们。

    说起来,印度人性格很让人捉急,届时,避免不少强硬措施来刺激一下。

    到时候,高尖端工厂估计不喜欢招募印度工人,种植业养殖业能考虑就重点让他们做,完不成工作指标,那就从上到下扣工资,林尘要看看还能继续懒散吗。

    一个个主仆契约完成,林尘调集走二十万印度职业者。

    舰队直往西孟加拉邦的加尔各答城市,是印度第三城市,一样变成基地,容纳三百多万人。

    ……

    二十分钟,舰队到达目的地。

    来到加尔各答基地上空,从中三十万职业者一涌而出。

    现在新德里高层精锐,直接带着部队抓捕这一个基地高层。

    发生一些小规模战斗,全都是击溃而告终。

    将此地掌权者抓来时,那一些归顺高层就不停劝说和做思想工作。
292 收编印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