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德子公主(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那一队日本职业者中,不少血脉术士冲杀上天。天籁小说www.』2

    下一刻,奥术炮喷吐出光雨,半空中大量白银级和黄金级折戟而亡。

    这一次,林尘仅带来一万黄金级强者,其中一百位钻石级。

    现在,炼金共和国中,钻石级已有两三万,大部分是二百军团核心成员,另外三四千是十二军高层和一些精锐。

    不过,随着战争日益频繁,钻石级强者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很好的势头。

    “全军降落!”

    一声令下,相隔三十米距离,上万人涌落。

    一律制式套装,日本职业者就像是一群乌合之众。

    事实上,钻石级强者不高兴更换获得钻石装备,全因属性并不是多高,若不是紫装一整套,黄金套装绝对同钻石蓝装高出一线。

    林尘在雷电化身中指挥全场,直接让军队正面碾压。

    汇聚涌来日本职业者在第一时间,碰撞在一起,一百位钻石级有着相应技能,战力高出太多,像似一百头挣脱束缚雄狮。

    一瞬间,凄惨喊叫声传遍,竟然一个照面冲击溃散。

    日本岛屿国家,面积实在太小,从而异族军队降临没有华国那般恐怖。

    导致整体职业者战力上,甚至要差上印度一线。

    ……

    日本皇宫,一众职业者正寻欢作乐。

    那都是在末世中崛起的人,原本皇室成员可就惨了,男性基本屠杀一空,而女性当作奴隶养着。

    “征信天神,大事不好了!”

    突然,这一帮掌权者喝得正起劲,面对闯进来的人极度不爽,喝问道:“什么事?”

    这一群掌权者可真自大得没边,全都天神自居,一共二十二位天神。

    其实说来,那不过是黄金级,得到整套装备,战力上碾压同等职业者。

    “外面杀过来华国人,他们有天上飞的战舰,东京守卫的部队挡不住,正往皇宫杀来。”那人惊慌道。

    “哼,怕什么,调集京卫军,杀光华国人。”征信天神不屑道。

    他再眼神一扫,很多衣衫不整女人,要不是皇室成员,亦就是女明星,更或者小电影女优,冷笑道:“拴住脖子,一起牵出去遛一遛。”

    ……

    第六舰队高空掩护,想要来支援日本职业者和军队炮击得散掉。

    并没有杀掉多少人,东亚军就包括日本人,到时候都是林尘手中兵力,让他们识相一点,搞清楚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说起来,打日本职业者军队情绪特别高昂,正面交锋过敌人,一律杀得干净利落。

    三十分钟,杀到皇宫前。

    此时,正有所谓是京卫军,三千人左右,全都是黄金级,看来东京基地中大部分精锐在此。

    “华国人,你们投降还来得及,交出战舰作为赔偿,二十二位天神能饶恕尔等罪行。”一位翻译官义正言辞道。

    林尘抬头望去,那一层阁楼上,二十二位男子位于中间,身边都牵着几个女人,着实觉得可笑,看作自身是天神,真想得出来,更是痴心妄想要空舰赔偿。

    “他们没必要活着。”林尘自顾自命令道。

    “杀!”
295 德子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