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上千营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从早晨五点,一直到夜间十点,才全数运送完毕。(品&书¥网)!

    空舰到过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基本能发现的人都带回来了,一些很小的国家直接灭亡了,缩减很多时间。

    当然,遗漏肯定有,但躲着发现不了,如果逐一寻找根本不现实。

    那是很小一部分,只能自求多福了,炼金共和国精力有限,若是第三幕结束,全球采集资源时发现幸存者,或许一并带回来。

    一起带回来有十六个城池,其中超过一半是辅助性,调配给炼金部门使用,城池主人给予补偿,当作租借形式,很简单十来套黄金套装搞定。

    林尘一天下来传送数百次,消耗掉三百多瓶法力药剂,从而一闻到法力药剂的味道有点反胃。

    药剂资源对于职业者是很重要,但炼金共和国能量产,真不是多么宝贵,全当成日常作战消耗品。

    初步统计超过四亿人口收编,建立八百个营地,再算上原本三百个营地。

    人口数据让林尘郁闷了,美国不是统计过全球人口一共七十多亿,现在第三幕应该仅存百分之三四左右,本来想着撑死不超过两亿,结果超出预计一倍有余。

    若仔细统计下来,肯定更多数量。

    但林尘看来不是坏事,反而是极大好事,到时候极速发展。

    空舰再拆分下来,给十九个营地区提供保护。

    调动懂得汉语幸存者帮忙联络空舰,届时远程磁能炮支援。

    运输舰更是连夜工作,不停息的在运载采集来资源。

    此时,根本不管降临时间段危险,全国动员运作。

    新型法术炮弹终于同一天出炉,立刻安排一个武器园区改造生产。

    十二炼金部门,召集六十万科研人员,三百万高等学历助手,分配给四千八百个研究所。

    非洲各营地区是最忙碌的,艾滋病高发区,需要救治工作。

    生化部门本来很清闲,没有什么重大研究成果,但最先研究药物,治疗癌症和疑难杂症药物,其中就包括艾滋病。

    一个研究所,针对性从异族身上提取一种病毒能吞噬杀死艾滋病毒,又可以依靠药物杀死此类病毒,因此,研究一种以毒攻毒方案,将艾滋病毒杀光,再注射药物将那一种病毒杀死。

    治疗周期三天,需要初级恢复药剂来保证体能康复。

    林尘就让分批次来治疗,实在感染者太多,而且一时半会儿死不掉,另外各个营地区都开展治疗服务。

    治疗职业虽然能治愈像艾滋病和癌症等绝症,可都是上战场的战士,再则说来,根本忙不过来,绝对能把人累死。

    另外,美国收集来职业者和幸存者很多艾滋病患者,在得知能获得救治很兴奋。

    每一个营地中或多或少存在病毒传播者,由于环境不同,从而心态截然不同。

    发达国家等病毒绝症患者有点反社会反人类,恶意传播病毒。

    不过,非洲三分之一人中都有艾滋,导致并不是很重视,如同感冒伤风一个等级来对待。

    ……

    中欧区,第三十二营地。

302 上千营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