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造火箭(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第一夜,炼金共和国诸多营地平安度过。天籁小说www.2

    药剂当作批战略资源送到各军手中,死亡数量在能接受范围,毕竟,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最主要炼金共和国范围内,异族军队已经很少,另外有空舰第一时间现打击,面对作战压力很少,远要低于各国状态时的战损程度。

    林尘将手中事情交给各部长,作战事务由十二位军长暂时管理,全建设十九支军队。

    ……

    在钻石十阶,已经不能依靠经验往前升级。

    此时此刻,林尘乘着空闲时间开始修炼元素徽章。

    风雷水火四系元素法则,是施展者众多门类之一,无疑是最合适林尘进入星辰级修炼之术。

    “四系元素中,最擅长是雷电,便从此开始。”林尘自语道。

    那一幕画面再现在脑海,一道人影立于虚空,四类元素像似精灵般环绕任凭调遣。

    从中林尘得到很多信息,修炼元素徽章整个过程。

    雷电法则部分最先整理出来,最基础是雷电符文排列组合成一道法则真符。

    第一步是四枚各系法则真符,形成元素法阵,再不断增多法则真符来凝聚出元素徽章。

    一枚枚雷系技能符文呈现在林尘脑海中,他要观看最原始的雷电符文。

    那一道雷电术符文,在精神凝实下,能感觉到正不断变大。

    不过多时,林尘冥想状态中,一片星河展现在眼前,一颗颗星辰仿佛是雷电化作。

    这就是原初雷系符文,并非一定是字符形式体现。

    理解、塑造、排列三个过程才能凝练出一枚法则真符,说起来不是肉眼可见的存在。

    理解一枚雷系符文,林尘觉得思维变得很缓慢,如同高空观看一颗星球,需要长时间来完成。

    若不是林尘有法师基础,可能修炼起来根本没有依照,耗费时间往往上百倍来计算,但元素徽章都很漫长。

    当精神支撑不住时,退出冥想状态,已经是白天中午,而产物一枚雷系符文仅完成六分之一程度。

    ……

    与此同时,法阵部门第一代光脑工作完成。

    运作原理林尘是搞不懂,不过炼金师依靠奥术、法则、符文等知识融汇一体。

    运转度每秒一兆度,存储信息是奥术模型容载模式,能不断自行扩展来维持信息存储。

    存储上有点黑科技了,运转度上要弱于华国天河二号级计算机,相差三倍多,优点在于体积仅有一立方体。

    奥术模型容载模式,像似奥术师对奥术频繁施展,逐渐提升威力。

    其中,主次衍生法阵来确保存储空间,由信息当作原料,来衍化成次法阵,因此容量越用越多。

    当然,并不是无限,极限程度恐怕上亿人每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输入一百年才能将容量填满。
303 造火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