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成果会议(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核弹是给远程导弹和洲际导弹配装的东西,离得太近自身有可能遭受波及。看书阁wwΔ.la

    当然,导弹分类很广,射程就分四种,攻击类型就更多,仅能配备战舰来充当远程武器。

    解构说起来简单,外壳,弹头,能源,发动机,四个大型组成部分,另外配上制导能力就是现代化导弹。

    地球范围作战,配合监视卫星,基本覆盖全球。

    当然,林尘将目光放在第四幕,那是异位面,再同英雄了解中,得知位面并没有外太空,仅仅像似一颗星球,如此一来,必然有一款内星监视设备。

    能停留在极高空中,来侦查不同区域情况,来给舰队提供指导坐标。

    初步设计像似飞碟外形,能在高空停止,使得监控探头传递给战舰,再数据共享环境中,提供作战目标。

    说的那么多,事实上压根没有样机。

    不过,炼金部门数百万工作人员,整出一套战争兵器来并不是异想天开。

    现在是称过第三幕,在炼金工业普及在每个营地,完整出一个超级工业基础。

    ……

    这一天,空舰和运输舰很忙碌,在全球范围内将核弹头运回炼金共和国。

    藏在华国昔日建造的核隧道中,已经储备上万颗之多。

    炼金共和国获得核弹,必然常规化服务于战争,反正全人类都在一个国家中,异族炸死就炸死,没有对战争绝对掌控权,那将代表着灭亡。

    异族可不同你谈人道,就像人类不会跟家畜将人道。

    每一个部门都在日夜兼程,倾尽全力来完成一项项工作。

    最近,钻石套装进入制式量产,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不能大规模接受定制服务,那是因为篆文符文公式储备有限,常规有数套,给予军队先行配装,另外先用着,基本能解决各项问题。

    林尘难得再有一场会议,是十二部门一起提出来。

    杭市一栋高楼会议厅中,上百位炼金部门重要成员,正副部长,众多研究所代表,诸多企业代表。

    炼金共和国核心部门,绝对命脉般存在,如果出现停滞僵化,影响数亿人生活安全。

    “领袖,炼金文明等级应该算在黄金级巅峰,初入钻石级,等吃透钻石级就等于到尽头,我们需要特色炼金术来进行发展方向。”一位部长高声说道。

307 成果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