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战舰体系(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等两位部长平息,武器部长才将一套方案递交上来。

    “领袖,下一步改进是舰队作战范围网络,其中便有详细整体方案。”武器部长道。

    林尘翻阅一份计划书,差不多二三十页,每一页都写清楚一类战争武器。

    战列舰,是旗舰体积无疑是最大,简而言之相当于一艘航空母舰规模。

    但不是运载战机,可配备远程导弹、洲际导弹,负责总指挥,以及超距离毁灭打击。

    再由驱逐舰和护卫舰护航,驱逐舰是中型战舰,配备中程和近程导弹,另外有磁能机炮防空。

    护卫舰是小型战舰,配备近程导弹、火箭炮、磁能机炮、奥术机炮,形成外围防御圈,提供二至一百公里防御。

    一系列导弹列表,火箭弹武器、新型磁能炮和奥术炮。

    不止如此,连辅助战舰都有列表,地面作战武器,运输装甲等十几个大方向,细分析来四五十种类。

    对地面和天空一体作战,更是要研制一款潜水导弹,水中侦查器,可对深海进行打击。

    说实话,林尘很满意方案,真能完全装备,第四幕何惧,直接导弹洗地,征服异位面掠过无数资源都有资本。

    不然,依靠三十一军,分散作战不止要应对地球,再派遣入异位面,绝对是让自身力量散得太厉害,若让针对性围攻,肯定损失惨重,人类禁不起多大损失。

    “需要多少企业工厂?”林尘正色道。

    计划书来看,一个舰队起码需要数十艘战舰编制,算上辅助舰,将近一百艘数量。

    单单一艘战列舰,便不是一个工厂能搞的定,除非五六百个工厂形成配套产业线。

    武器部长稍微沉思道:“三万大型工厂。”

    “你们未免太过分了,按照数量来看,要调配将近一亿劳动力。”

    “共和国一共才多少,六亿不到,一口气要分掉那么多,我们十一个部门怎么够。”

    “应该着重关照装备部门。”

    “机械部门一样很重要,没有我们研制出设备,怎么造武器和装备。”

    面对武器部门狮子大开口,在众部长皆坐不住,本来想着五六千工厂企业份额,不会造成失衡局面,现在截然不同,这简直要让武器部门当作龙头老大,其余十一个部门沦落得配套地位。

    当初,十二炼金部门成立时,全都差不多相等高度,很不希望一步拉开太大差距。

    “静一静。”林尘说道。

    领袖发言,谁敢不听,很快陷入平静。

    林尘心中自有考量,说道:“眼下,整体而言最缺武器,倾斜在所难免,但随着发展必定企业转型来保证发展进步,况且很多产业在发展中需要淘汰转变,不可能一成不变,一千一百多个营地,足够十二部门研究和制造工作,而且,炼金部门地位相等,隶属于共和国直系层面。”

    言语放出,十二位正部长没必要再争,大局为重,只是对炼金术研究渴望太高,以至于太过重视资源分配。

    本就是互相配合的炼金部门,林尘不希望严重内斗。
308 战舰体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