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空间技术(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瓶淡蓝色药剂,一层光晕渲而出,极少掉落的精神类药剂。

    千梦药剂,增幅精神十倍运转速度,林尘一口灌下。

    一瞬间,效果就呈现出来,感觉大脑一阵空明,思路极为清晰。

    立刻进入修炼状态,第六枚雷系符文速度有所增长,当然,林尘能很明显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牵制,仿佛你想跑得更快点,却有人在背后拉着,怎么都提不上速度。

    与此同时,精神力在极具消耗,迅速清醒过来,再将精神修复药剂喝下,一股清凉之意涌上大脑。

    十五分钟,药效退去,林尘不得不停止。

    “依然行不通。”林尘皱眉道。

    此刻,就像有一道枷锁把他精神力给禁锢住。

    不得已,召集来英雄中三位昔日修为最高的存在。

    匆忙而来,三位老者模样英雄放下手中工作,平静得坐在面前。

    “领袖有何事?”奥术师泰勒问道。

    “我在修炼上遇到瓶颈,进度很缓慢。”林尘说道。

    “是否在冲击星辰级?”另外幽冥行者问道。

    “不错。”

    林尘道出困扰的问题,让他们指点出一条路。

    “领袖,事实上你的精神在脱变,并不是修炼速度变慢,钻石级和星辰级有着天堑之别,前者对于能量掌控到顶点,后者是法则上修炼,不可同日而语,而且没有直接捷径,精神类药剂辅助是不错之法,但有极大隐患,将来越往高层次,便会一一体现,若有国家支持,很多宝物能来消除隐患。”泰勒道。

    “隐患?”林尘正色道。

    隐患一词,说起来太过广泛,到时候,出现什么状况很难预料。

    “精神力不稳定,精神力来源于灵魂,是任何法系职业力量源泉,一样是修炼法则的根本,法则虚无缥缈,灵魂一样虚无缥缈,但两者有着极大不同,人体是灵魂容器,虽不能直接显现,但没有灵魂就是一具尸体,无尽位面中,自然而然孕育很多大量异宝可滋润灵魂,领袖无需过多担心。”泰勒解释道。

    “那么要持续多久,我现在依靠药剂辅助,速度还是很不如意。”林尘叹气道。

    “理解错了。”

    另一位幻术师米勒,出言道:“您的精神力正在脱变,往往正常情况,精神力先一步登临星辰级,一旦完成质与量脱变,接下来修行过程变得很畅通。”

    “我明白了,感谢三位解惑。”林尘明白修炼中问题,真心实意道。

    “不必如此,这是我等义务。”米勒恭敬道。

    而修炼斗气力量的职业者,力量源泉皆来自于灵魂。

    斗气是生命延伸体现,由灵魂衍生出来,不过是体现方式不同,修炼至极致,斗气法力可互相转化,那是神袛境界。

    送走三位英雄,林尘将一部分事情交代给秘书组,如果有紧急事件才联系他。

    现在,第三幕结束,整体情况有所缓和,无需守夜工作,只需对外情况便可。

    索性,林尘在仓库内,不停药剂来辅助修炼。

    同时,心态放得平衡,逐步渐进,终究能冲破那一道上限线。

    ……

    在炼金共和国有一处特殊实验场所。

    三十九家研究所成员携同进行一项工作,一台台特殊器具摆着成一个圆形。
310 空间技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