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全军演练(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各类成套超时代军事武器建造过程时,炼金共和国第一个战舰基地敲定落实。

    位置自然是蒙省,不过在此之前要来一场实战演练,来消灭该地区异族军队。

    第一次三十一个军队齐聚,超过四千万职业者成群调动在一起。

    基本运输舰全都调过来了,三百艘空舰远程支援。

    在卫星提供信息,已经清楚异族军队有多少股,具体数量不得而知,但能肯定超过炼金共和国三四倍,但有磁能炮支援,替换上新型炮弹,绝对是优势在己方。

    林尘不出席,依然在拼命修炼,大规模指挥上,有职业军人更直观来提供意见。

    很多国家军事大校上将都在一处临时指挥营地内,昔日视作敌人对手的面对面坐在一起,并没有多少尴尬局面。

    要知道,二十一世纪,互相军事力量敌对的国家,都有来往军事访问,并不像古代一见面拔剑相向程度。

    一个营地区组建一个军事顾问团,来对各自军队做出战场指挥。

    三十一位军长在一间军帐内开会,分配战场任务,主要划分成三十一块,谁来面对强劲异族,谁来面对弱小异族,空舰支援是独立一个军,已成三十个编队,需要支援直接呼叫。

    十二位军长很淡定,气定神闲,根本不当一回事,经常外国作战,习惯看待此次军事演练。

    一再则说来,十二军在林尘关照中,迅速成长,战力上高出太过档次。

    “随便你们挑,把最危险十二区域留给我们。”龙麒麟自然道。

    “量力而行,蒙省盘踞的异族不少挺强大,贪图战功和职业点,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后果自负。”一位军长提醒道。

    十九位军长心里有分寸,这十二位大哥要头功,最好不要抢,另外最近军队间能互相装备交易。

    原本十二军职业者替换下来白银套装和黄金套装,可以低于官方价格卖他们,要是不给面子,不止装备上吃亏,有可能给小鞋穿。

    二手装备,回收给国家,看成色而定,一般低于原价三成价格,若本军队互相交易不受交易税,各军间交易,要征收百分之十,依然挡不住互相贸易潮。

    事先做过侦查,划定三十一块战场,标注一些基础信息,不至于选错对手。

    最弱几个军,选一个上千万敌人战场,根本不需要打了,直接弃权得了。

    一阵商议,各位军长挑选中低难度战场,十二块最危险由十二军来分配。

    “各军自行准备,下午一点作战。”

    三十一大型营地在蒙省外,生活做饭,饱餐一顿,再休息一个小时就行动。

    另外运输舰和空舰都停在营地周围,到时候能直接登入。

    安徽军营地,大伙正忙着生活做饭,一股股炊烟升起。

    同时,不忘戒备,太空有卫星,但不是万能的,隐身敌人就发现不到。

    “谁,出来!”

    一队职业者中弓手,具有视野技能,很轻松发现顺利中躲着的目标。

    不多时,树林中钻出来十几个金发碧眼洋妞。

    “队长,波斯猫怎么跑我们营地来了。”一个青年眼神不停乱瞟。
312 全军演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