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悬赏命令(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现在林尘可谓得到星辰级战力,接下来是另外三类元素法则符文。

    “总觉得有点不对。”林尘思索着。

    元素徽章中,四枚元素法则符文是核心,但由最基本技能构建,似乎有所欠缺。

    静立于高空,林尘闭目回忆元素徽章修炼过程。

    不断重复观看那一道人影,数个小时,每一个细节都不曾放过。

    当天空亮起一丝光芒时,新的一天到来。

    这时,林尘双目猛得一睁,醒悟过来。

    “我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林尘庆幸的自语道。

    此刻,他终于知道该选什么符文来首先修炼,从四个元素化身的元素符文才是真正核心。

    元素徽章是增益技能,而元素化身都是对技能增幅,应该由此来当作徽章核心,从而增益效果是最大限度。

    林尘没有接触过修炼,自然而然惯性思维要从最简单起步,导致理解错误。

    索性,第一枚法则符文无关紧要,他只需要从新修炼出四枚法则符文,凝炼出元素徽章便可,雷电术的符文到时候再融入其中,不断完善壮大。

    事实上,元素徽章修炼过程是积累,不断将四类元素技能修炼成法则符文,使得越来越强大。

    搞清楚修炼方式,林尘心中反而平静不少。

    法师技能,储藏仓库有很多,一般情况,林尘压根用不得那么多技能,从而一直放着,掌控一部分主要攻击便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那都是元素徽章强大源泉,一直修炼下去,不清楚有多么强大。

    不过,他有另一件事要做。

    ……

    三十一军,现在基本要外出作战,基本当作常规化。

    赚取职业点来换装备,更可以增强战力,另外作战消耗品,很多需要购买,平时分配下来终究有限。

    炼金共和国再家大业大,供养四千多万职业者可不是小事情,一天下来数字简直天文数字。

    那是一部分军需分配,占据药剂厂每日产量百分之七十,想要更多拿钱出来买。

    十二炼金部门中,药剂部门根本就是亏本供应,药园猛增至十倍,成吨草药催生出来,投入三十万职业者工作,更有三百万幸存者携同,才能保证维持住,不然早就缺钱倒闭了。

    建造药园需要魔法阵,更要从法阵部门购买建造,一根根魔法柱可不是凭空而来,全由三家篆文厂供应,导致负债运作,若不是核心支柱产业,早宣布破产玩不起。

314 悬赏命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