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猎杀恶魔(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固定办公室,此刻,正有一批炼金师围着。()!

    他全身仅剩一条短裤,三人拿着标尺,测量身体尺寸,这是来自装备部门的人,专门来为他量身定做星辰级套装。

    “领袖,对于属性有什么要求?”一位炼金师问道。

    “增幅风雷水火元素,奥术方面,奥影和防御,最好配上一个全身性护盾技能。”林尘直言道。

    “外形有什么要求。”炼金师再问道。

    “有没有设计图。”

    很快一本三十多页设计图册,一张张翻给他观看。

    “第五张不错,不要圆领,改成竖领,颜色白色主调,暗金点缀配色。”林尘道。

    这就是一国之主的待遇,每一次有新装备完成阶段,最先制作一套给他,完全是根据林尘属性来设计,各方面是最高标准,绝对找不出重复一套。

    “好的,您的套装是手工制作,需要一个月时间,一旦完成便送到住处。”炼金师恭敬道。

    “我知道了。”林尘点点头道。

    几分钟尺寸测量完毕,连通手指长度粗细都包括在内,要求分毫不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做龙袍。

    这时,一位秘书进来,汇报今日发现的恶魔聚集地。

    “有没有篇章上交消息?”林尘询问道。

    “一无所获,现在各军都在外猎杀恶魔,主要是在亚洲地区,其余大洲还未延伸到。”秘书回答道。

    “再传一道信息,上交任何神器,都奖励一本修炼成神功法。”林尘平静道。

    “明白。”秘书心中不淡定,但没有过多询问。

    修炼成神,实在太过匪夷所思,消息一出肯定让三十一军更疯狂。

    虽然不清楚,成神是多么强大,寿命延长到一个难以想象程度是毋庸置疑的事。

    实际上,林尘压根不在乎功法泄露出去,不说修炼难度,另外依靠自身天赋,再则说来,岂能那么简单成神,四千多位英雄都不曾见过神袛,仅仅碰到过几个遗迹,却连神的影子都没有。

    当然,修神功法绝对给出最难修炼的,到时候放在职业商店可购买,相较容易就拆分成各个层次售卖,摆在明面上修神功法,不是正常人可修炼。

    林尘可没工夫给自己添堵,万一冒出个万年难遇的奇才,境界蹭蹭往上窜,铁定来谋朝篡位。

    武库中,要么大众货冲量,再一部分精品,最好一类全拆分,但凡有契约在身职业者,林尘可给他们完整功法,自然不会吝啬,高层稳固不衰,才能保证共和国经久不衰。

    修炼武库事情,肯定要严格谨慎,毕竟是一把双刃剑,既然要强大,又不能让人超越自己,绝对不能含糊半点,追根究底,自身真正强大才是王道。

    ……

    南亚地区。

    天空中一道身影疾行而过,像似一阵狂风刮过。

    很久没有动身的黑暗炎龙,被林尘从龙窝拉出来,体型越来越大,超过二十米长度,已有钻石五阶战力。

    如果发飙起来,施展出龙语法术,一般星辰级都能干掉,龙族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容忽视,越级击杀很寻常。

    黑暗炎龙很不情愿,一直想着亮晶晶的龙窝,在它看来简直就是天堂。

    整个炼金共和国的钻石珠宝,全堆积在龙窝里,天性改不掉,谁要敢动一丁点,保证堵小偷家门。

    “前面就是军团隐蔽地点。”黑暗炎龙说道。

    急速略过,停止在云端之上的运输舰呈现眼前,立刻有一队亚龙赶来。

    “屠龙军团团长涂亚洋,见过领袖。”一位青年铿锵有力道。

    “屠龙军团!”
315 猎杀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