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战争进展(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阿富汗。 (.  . )

    在上万米高空中,一群战舰躲在云层中,正急速行驶中。

    “汇报,距离相隔三百公里。”

    林尘望向空舰指挥官显示水晶,问道:“近程导弹和火箭炮射程,以及配备数量。”

    “近程黄金级烈火导弹,有效射程两百公里,杀伤半径一百米,最大射程四百公里,数量五千枚,中程黄钻石级雷浆火箭炮,有效射程一百公里,杀上半径五十米,最大射程一百五十公里,数量五千枚。”季超群一身白色套装,给人精气十足。

    “距离两百公里时,进行导弹轰击,卫星控制室调取两颗卫星提供大范围视野。”林尘说道。

    “明白。”卫星主管说道。

    一体式指挥,作战上简便很多。

    另外,一百艘新式空舰,做出很大调整,将奥术炮和磁能炮都去掉了,仅剩下两门奥术重炮,装在舰体两端,保证三百六十度两千米攻击范围。

    其余很多空间留给导弹和火箭炮,无一例外有知道效果。

    普遍运用炼金技术,依照现代武器模式来制造,再有光脑制导操作,性能上跟现代化武器不相上下。

    新式空舰,底层五个火箭炮系统,飞行时储存在仓室内,背面一层是五个导弹系统,参考倾斜式发射,主要体积小,中层是布满炼金设备。

    依照现在空舰体积而言,仅能装备近程导弹和中程火箭炮,两米长度,横排储备,像似更大导弹和火箭炮,基本五六米之上,参考是垂直发射。

    不过,设备需要转移到底层,重量承受有限,装载不得多少重型导弹,作战上并不需要,再则说来,空舰不是负担超远程打击任务。

    五分钟时间。

    距离拉近一百公里,舰队早已降缓速度。

    “进入导弹射程范围,请领袖指示。”季超群说道。

    “导弹分割战场,链接现场画面。”林尘指挥道。

    一面水晶屏幕上,立刻呈现出高空画面。

    两百公里外,恶魔、亡灵、魔鬼、异族、神灵正在行军,整片大地上全拥挤满,简直潮水般涌动。

    这时,一百艘空舰背面舱门一一打开,升起五排导弹发射台。

    咻咻咻……

    一瞬间,导弹如同利箭倾斜射出。

    短暂一分钟时间,五千枚黄金级烈火导弹发射完毕。

    舱门自动闭合,一众指挥层面紧盯着屏幕,观看带来效果。

    烈火导弹速度两倍音速,需要几分钟就能打击到目标。

    等待差不多两分半钟多,画面一朵朵蘑菇云涌起。

    在大屏幕上,简直遍地开花来形容,本来行军中异族大军陷入恐慌。

    由于太过拥挤,伤亡数量难以统计,但能肯定敌人已经散乱作一团,不过,有生力量依然很多。

    “分成三列,运输舰先行将军队运往战场,第二列空舰停留在磁能炮打击范围,第三列空舰停留火箭炮打击范围。”
319 战争进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