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四位使徒(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一连捕捉到三头恶魔领主,一律由四象军团看守。

    这三位恶魔领主脖子上炼金项圈禁锢着力量,尤其一位石化蛇女,在捕捉时,差点让一位职业者中招。

    要不是次元包裹中准备有解除药剂,真是变成一尊石像,防止石化蛇女再出阴招,直接将头发全剃光,散乱遍布伤疤,看起来像瘌痢头。

    突然,一头亚龙飞来,高空抛下一具残躯。

    又是一头恶魔领主,连忙有职业者冲过来,将炼金项圈给戴脖颈上。

    那三位恶魔领主心中一惊,显然认出来抓来是那一位领主。

    “荒角领主,差一点成为王者的强者,竟然沦落得相同下场。”枯荣领主阴险笑道。

    恶魔念头一般恶意为主,望着一样是领主沦为阶下囚,没有任何同病相怜,相反觉得庆幸,自己不是唯一受难者。

    “人类捕捉我们是什么意图?”石化蛇女自语道。

    “肯定不是好事,不要想着人类美好,他们对同类都很残忍,有些方面恶魔都自愧不如。”瘟疫领主自嘲道。

    “难免要一场生不如死折磨,毕竟,酷刑方面人类很有天赋。”枯荣领主淡笑道。

    很快,又有恶魔领主送过来,相同待遇,像似将狗一样拴住。

    很难得抓住一头魅魔领主,不过,四肢削掉了,整个身躯和头颅保留。

    悠悠醒来,魅魔领主没有任何疼痛,双目扫落在周围几位职业者身上。

    “小帅哥,可不可以不要拴住人家。”魅魔故作出诱惑动作。

    但是没有四肢看起来非常怪异,而天赋能力魅惑术,炼金项圈不能限制。

    当然,魅魔赖以生存的能力,算是另类特殊行列,少数不受外力禁锢。

    “呵呵,你想怎么样。”一位青年走过来问道。

    另外四位年纪稍长职业者一皱眉,那可是领袖需要的俘虏,他们可不敢稍微有一点差错。

    “能不能松开铁项圈,人家没有手脚,不可能逃走。”魅魔领主撒娇道。

    “不行,我很难做。”青年故作犹豫道。

    “人家不会补偿你的。”魅魔甩动着胸部道。

    那几位职业者想要劝阻,但青年放在背后做出一个手势,表示没有受诱惑。

    “怎么补偿。”青年笑呵呵道。

    “你说呢。”魅魔领主舔着嘴唇道。

    嘭!

    青年斗气包裹着腿,一脚踹在魅魔脸上,摔飞出五六米远,整张精致脸塌陷,看得触目惊心。

    “我说你个腿。”青年不屑道。

    四象军团一直没闲着,平时一样外出征战,每一位练就刚毅的意志,沦陷于媚术显然不现实。

    由于,编织数量仅有两百人一个军团,出勤率没有其余两百军团频繁。

    噗…

    吐出几颗碎掉牙齿,魅魔领主双目满含恨意,但不再有任何侥幸举动。

    “别玩了,万一弄死没法交代。”一位中年职业者劝道。

    “我知道,但一想到父母死在恶魔手里,心中怨气放不下。”青年说道。

    “有得是机会让你发泄,现在执行任务。”中年职业者说道。
321 四位使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