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召唤篇章(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正在一同乱轰击小镇,突然,一道血光冲天。(品#书……网)!

    前一秒轰击过地点,伸展起一双四米高血色光翼,稍微一扇动带起一道身影。

    一列列鼓起肉刺,外表看起来很粗糙,格外恐怖和狰狞,全身覆盖一层铠甲,双目燃烧着血焰,看向林尘时,略微一愣,脑海中并没有对方映象。

    本来当作是澳洲大陆上另外数股势力来攻打,现在看来是全错了。

    “人类,你犯下滔天大罪可知。”地哭王者怒指道。

    对方信息呈现,林尘眼神中闪过欣喜,这就是魔神使徒,费得很大劲才找出来一位。

    “我只知道,弱小就是罪。”林尘不屑道。

    抬手就是雷电术轰去,欲要尽快解决。

    似乎察觉到危险来临,地哭王者血色光翼更盛,将身躯笼罩内。

    下一刻,雷光撞击在光翼上。

    血光、雷光四溢,地哭王者脸上呈现一丝惊恐,发现二者差距太过明显,如若正面碰撞交锋,肯定死得很惨。

    血色光翼依旧护住周身,来争取一点时间,准备反击手段。

    凌空凝聚一粒光点,骤然扩展,向着四面八方投射出血光,汇聚成一道魔法阵。

    魔法阵中心涌起黑雾,像似一口黑洞旋转,从中黑雾翻腾而出。

    吼!

    一阵刺耳嘶鸣传来,如同有一头恐怖生物要挣脱而出。

    “召唤魔法阵。”林尘皱眉道。

    一般恶魔召唤师,在一定等级学习到技能,可将深渊中恶魔召唤来作战,着实有点不解,难不成对方恶魔中有着召唤天赋,未必有点扯,恶魔压根没有此类天赋。

    从异度空间召唤是人类独有职业,限制极多,少数异族一样拥有,但原理不同,林尘搞不清楚,可以肯定恶魔是不存在召唤,除非是人类信徒极高代价召唤沟通恶魔,从来没有恶魔召唤恶魔的事情,不由得想着是否那一页篇章是关于召唤。

    来不及多想,施展雷电矛攻击。

    一根根三米长度光矛划过虚空,直轰在魔法阵上,炸出无数电弧。

    “你在徒劳,召唤阵有着空间力量,相当于攻击空间壁垒,很遗憾,你没有打破空间的战力。”地哭王者得意道。

    不错,雷光散去时,魔法阵依然正常运行。

    这时候,一颗三米高头颅从魔法阵中伸出,赫然是一颗蛇头,但竖起尖锐鳞甲,一根根锋利如剑的利齿,绝对不是普通生物。

    “深渊九头蛇!”

    林尘略显得惊讶,深渊九头蛇是在第四幕出场角色,战力最弱是星辰级,终极进化体可是深渊灭世龙。

    当然,深渊灭世龙是从一本功法中得知,英雄提供知识记录中,这是属于诸神行列。

    不过,林尘有一点疑问,诸神传说记载不是很多,但在神帝传承中,那一门究极不灭体,需要一万神王血脉生物,神帝是怎么取得如此多血脉。

    资料库,只不过一百多位神袛,一部分需要考证,说不定还是捏造出来,可修炼功法做不得假,元素徽章不就修炼起来了。

    当时,林尘想过,神帝有可能培养一万头神王级生物,再杀掉抽血练功,那不是吃饱得太撑,才做得出那么没脑子的事,更何况,神王又不是大白菜,需要资源多得不敢相信。
325 召唤篇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