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梦魇(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深渊九头蛇巨大身躯横在上空,简直一头巨龙般恐怖。(品#书……网)!

    不过,没有注视地面战场,始终专注在攻击林尘。

    本来飘忽不定的目标,一道道法则射线一律落空,不断在天空一闪而逝,仿佛璀璨烟花。

    这时候,林尘停止半空不动,任凭九道光芒射线轰击在护罩上。

    火红艳丽的护罩,格挡住来犯攻击。

    一道光粒呈现,迅速展开成魔法阵。

    林尘调动召唤阵时,一部分意识来到黄昏深渊。

    暗红天空,充满着压抑,连绵好似无尽的大地上,无数风格狰狞恐怖的城池坐落,无休止的战争厮杀是这一个世界主旋律。

    这一刻,林尘好似有着上帝视角,在高空俯视着深渊其中一层。

    与此同时,星辰级之上恶魔,都能感知到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窥探。

    深渊圣典是黄昏深渊本源神器,任何在其中繁衍出来的恶魔逃不过深渊圣典控制,前提条件是执掌者拥有与此匹配力量。

    通过召唤阵,林尘巡视黄昏深渊,发现诸多令人心悸的气息。

    如果是星辰级,他能分辨出大概,高出一两个大境界不至于心悸程度,最多觉得危险,而不是不敢过多注视。

    事实上,两者不能直接沟通,即便林尘能召唤出来此等级别恶魔,一样控制不住,说不定反客为主,导致全人类变成恶魔奴隶,恶魔从来不是讲道理种族。

    展现得强大,恶魔俯首称臣,表现得弱小,根本不跟你废话,奴役和毁灭将是对待你的方式。

    现在,林尘代表着本源法则,那一些强大恶魔,没有资格触碰,除非是魔神层面,当然,有魔神出世,黄昏魔神绝地没有复活机会,可通过本源法则召集回深渊圣典。

    “黄昏深渊整体力量太过强大了。”林尘自语道。

    不错,难以预测战力恶魔就有成百上千数量,星辰级之上恐怕有数十万之多,一旦全方面开战,地球人类估计支撑不住一两个小时就全军覆没的结果。

    再有一点,时间流逝不对,地球时间要来得缓慢二十倍。

    这一个问题,林尘不知道原因,但能真实感觉到,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时间不对称,持续消耗的法力,依然不能维持毫无顾忌的支撑火龙护罩,林尘迅速锁定住一头恶魔。

    ……

    一头正在大湖中沐浴的女性梦魇,完美身躯挂着水珠,她的部下相隔一百米外警戒。

    突然,梦魇抬起头来,望着天空严肃道:“谁在窥探我?”

    下一刻,表情一僵,得到很多信息,是关于召唤法则等一系列事情。

    “遵从您的意志,本源法则。”

    梦魇恭敬回应,一件法袍包裹住身躯,一重灰蒙蒙黑洞将她笼罩。

    很快,黑洞收缩消失,此地恢复平静。

    不过多时,前来伺候沐浴的侍女,发现王者不见踪影,立刻汇报守候在周围的恶魔军队。

    ……

326 梦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