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空冥石(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可不在乎一头恶魔尊不尊敬,他本身有能力斩杀深渊九头蛇,仅仅试验一番召唤篇章力量。

    现在看到想要结果,提莉亚就不必在待在地球,从哪来,回哪去。

    望着召唤阵再显,提莉亚心里很不爽,有事叫过来打一架,没事就丢回去,未免太过无情。

    “且慢。”提莉亚喊道。

    “你有什么事?”林尘疑问道。

    “我想在这一个世界多待一段时间。”提莉亚要求道。

    “可以,但要遵守一些规则,否则,我不在召唤你。”林尘严肃道。

    “没问题。”提莉亚欣然接受。

    事实上,深渊环境恶劣,不断入侵诸天位面是掠夺资源,更希望有蓝天白云,清澈湖泊。

    愿望是挺美好,可惜,恶魔与身居来就喜欢破坏,往往一个环境优美位面,有大量恶魔移居,变得穷山恶水,而且一直乐此不疲,从来不会改变自身。

    当然,恶魔能自我改变,那就不是恶魔,种类繁多,基数庞大,想要管理亦然是不现实的事。

    “拥护者,这一片空间有空冥石。”提莉亚说道。

    “什么是空冥石。”林尘不理解。

    如果有一位物质学科炼金师,肯定知道空冥石是何物。

    “那是对修炼帮助的矿石,锻炼精神力尤为突出,我修炼精神幻境,效果更佳。”提莉亚说得眼神有一丝狂热。

    “就在此地?”林尘眼神一亮。

    他都觉得修炼太慢,真能得到修炼资源,肯定大幅度缩短修炼时间。

    再则说来,任何职业者都绕不开精神,虽然注重程度不同,一旦修炼法则时,精神力必然要辅助,近战职业不像法系职业那么纯粹依靠精神力,但依然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

    二者降落在地哭王者原先躲藏之处,林尘依靠雷电术清理废墟。

    而杀过来是恶魔,有提莉亚一人足够,靠近百米范围,立刻遭遇梦境控制,变成她的傀儡,向恶魔同伴发起攻击。

    一连番轰击,碎石变成粉末。

    林尘发现一些不规则晶体,深深延伸在地底三米位置。

    “血祭提炼术,看来是一位大家族成员躲在此地。”提莉亚认真道。

    十二魔神使徒,本就是出自恶魔中贵族,自然掌握不少秘术,地哭王者发现地底中有空冥石,想藉此来修炼,尽早一步进入星辰级,很可惜遇上林尘杀过来。

    “能不能看出来有多少?”林尘问道。

    “不知道,除非把地底都翻一个遍,不然很难知道确切数量。”提莉亚直言道。

    空冥石很稀少,绝对是稀有物质,面前的分量就能让无数恶魔发狂,当然,对等级有限制,超出星辰级就没有任何效果,最多当成稀有材料来对待。

    特性很明显,扭曲空间,产生幻象,差不多扰乱磁场,视觉上产生感官错误。

    “那就先不要动,等作战结束,我派遣炼金师过来检查。”林尘说道。
327 空冥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