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武库开放(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炼金共和国,教育没有落下。

    林尘一直希望能培养出一代代修炼者,来维持面对将来战争。

    融合全世界人类,语言系统变得极度复杂,基本很多营地有上百种语言,有时候鸡同鸭讲,根本搞不清,一个民族,一个语言,一个居住区,沟通上相对于挺封闭。

    但不缺懂英语人士,来建立沟通桥梁。

    教育部很疼头,实在很多民族孩童没有相应系统语言教程,简直不能沟通,更不要提教育问题。

    不过,篆文部门一出面,迎刃而解。

    直接提出量产语言卷轴,语言知识都能赋予,自然有相应语言卷轴,一经问世,很多管理层面,按照经费购买一批,给高管人士免费提供。

    再则说来,语言卷轴制造起来,不是很昂贵,毕竟,不涉及知识和法术等更高层次,仅仅能让学会一种语言。

    一律是汉语卷轴,其余语言卷轴不再生产行列。

    很多人士担心母语会随着时间而消失,林尘根本不管,一类语言卷轴制作非常消耗资源和人力,总不可能每一种语言照顾过来,篆文部门不要运作了,单单成千上万种语言就能忙碌二三十年。

    当然,反对人士毕竟少数,炼金共和国是华国人建立起来,林尘又不禁止各民族母语,爱学不学,没有强制执行。

    而且,林尘抛出一计,各个民族闭嘴了。

    那就是武库开放,从黑铁级到钻石级,分成多个语言翻译本,唯有星辰级之上全是汉语。

    头一次,民众知道再往上三个等级。

    星辰级、月辉级、日曜级,皆有相应功法,再往等级没有公布,需要相应条件才能得知。

    最高一列成神功法,一共五十五本,价格高得离谱,内容不显示,具体介绍写得很清楚。

    一时间,职业者商业楼,功法展览台,每天都有不少围观,星辰级之上功法有五百本,层次品级不同,售价不一,看得眼热不已,但是买不起。

    主要修炼速度太慢,幸存者中,最高亦就是白银级,况且,那属于修炼者一类,对于数亿人口,修炼者只有百分之一不到。

    一样能获得力量,使得更多人效仿,毕竟,这是最经济实惠的项目。

    购买功法有一项限制条令,不得随意传授于人,需要交二次百分之七十的价钱,仅限于一位。

    严格管理上,推行第二代身份卡,增多自行可见功能,另外具有一定识别功能,修炼一门功法,会在身份卡显示,如果没有交钱就修炼,必然再日常使用上发现,执法部门找上门来补其,相关一系列措施,避免高等功法泛滥情况。

    星辰级之下功法,价格不是很高,工作上几个月便能有足够职业点购买。

    职业者商业楼,往往每天人最多。

    不止最新产品在此展示,一套套成列在钢弹玻璃箱内的套装,更是很多订制服务。

    职业者经常光顾,买走装备和物品,大部分年轻女性寻找结婚对象,或者上年纪的人帮女儿选对象。

    现在,结婚生子是炼金共和国大力提倡事情,有夫妻契约无需担心出轨,更有一点,生孩子国家给予补贴,差不多负责照顾,任何费用国家承包了。

333 武库开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