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护卫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媒体是很好工具,林尘一直就数十个电视台来服务炼金共和国。』天籁』小说Ww』W.⒉

    战争电视台,每天报道各军作战事情,本来很多国家人民非常反感战争,可战争降临在你身边,避无可避,因此而一无所有,现在存在人类对于战争一场关注,甚至希望三十一军能横扫天下,把异族消灭干净。

    强大才有资格谈论和平,弱小没人权,这是不争事实。

    世界和平,从来就是一个美梦,人类从始至终没有停止过战争。

    人与兽界限分离出来,人类一直就是在战争中成长,纵观人类历史,最多就是战争,创造出来美好事物,一样都在人类本身战争中荡然无存。

    一开始,人类同野兽厮杀中脱颖而出,从此任何人类之外生物,皆是食物,再不能对人类族群有威胁,藉此再进一步,同天地争夺,制造建筑躲避风雨,纺织衣物抵御严寒,开坑土地获取食物,疏导河流防止洪灾……

    最终,天地不能再束缚人类,导致族群间真正意义上战争诞生。

    基因中战争因子,一直伴随着成长,人类在没有外力威胁,自然而然转向同类,现在不同,异位面降临,人类又有战争对手。

    人类不灭,战争不止,这就是一个战争种族最符合特征。

    电视台有三类,教育台、战争台、科技台。

    教育台可不是吃饱撑着放人文内容,全是各职业,各等级修炼基础知识,归根结底,全人类展开修炼,在日常修炼中,遇上小困难不至于一抹瞎。

    战争台便是战争事务,武器推广等内容,以及普及异族情况,教导民众面临战争危险时,如何做出应对。

    科技台,公布一系列非核心技术成果,技术工人经验辅导,新型产业,毕竟不同于昔日科技生产。

    现在很多英雄都上电视,专门当作嘉宾来讲解相关见解。

    不少备受追捧,像似风暴玫瑰希尔娜,这一位精灵族逐渐受到欢迎,不少年轻人称呼她精灵女神,本身战力不俗,崇尚力量人类,并没有过多排斥心理。

    当然,炼金共和国宣传有关,英雄是国家一份子,不同于异族,真正为人类出生入死,是炼金共和国公民。

    对于异族敌人,必然痛恨和排斥,英雄待遇同职业者相当,逐步让人类接受一支特殊队伍。

    ……

    护卫舰工厂,深坑中一艘涂装灰色的一百五十米,宽四十米,高六十米战舰建造完毕。

    整整耗时一周时间,有着一个完成配套工厂体系,又有着空间门运输,焊接组织简单得多。

    布局五层,二十五个区域,装载各类护卫和打击武器,是一支舰队保护外壳。

    十二个奥术炮近空防御系统,三百六十度两公里防御半径,能击杀黄金级单位。

    远中近三系火箭弹系统,数量各两百枚,从五公里至一百五十公里,大面积轰杀黄金级单位。

337 护卫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