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天军基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天军基地,是诸多舰队集结地。

    提供维修,保养,补给等工作,相对应是天军指挥基地。

    在第一艘护卫舰离开造舰厂,便直奔天军基地。

    此时,基地制造完备,正在建立防御设施。

    基地不像房屋建筑,需要精美外形,以及内部合理布局,一切遵从实用主义。

    护卫舰前来时,同指挥塔建立联系,在指引下,停放入一个战舰仓。

    事实上,战舰仓设计很简单,四排混合水泥巨墙,高十米,宽八米,一排长度千米,巨墙内部是有空间,能让维修工来往战舰进行工作。

    当然,一排战舰仓不仅仅给一艘停放,而是一百艘数量,综合管理。

    仅仅在天军基地中的工人就安排入内六万左右,这一个人数不够,到时候,逐渐要增加。

    超级大型武器,每一次返航检查维修起来不是简单工作,更何况,第四幕来临时,战争不等人,效率不高,敌人是不等你做好准备,唯有提高效率,确保战争优势和主导。

    一位炼金师走来问钟立群,道:“要配备那一些设备,结构空间有限,请慎重考虑,武器配备将关系到护卫舰执行任务要求。”

    钟立群接过一面平板电脑,上面对护卫舰数据很详细,另外能列装武器是很多,如果要求装上奥术主炮,奥术炮数量要缩减好几门,要装上中远程导弹亦可以,牺牲掉近程导弹和火箭弹数量。

    像一些侦查设备可有可无,那是侦查舰必备物品,作战通讯系统肯定要装,虚拟作战地图一样不可缺少。

    如同点菜般,将一系列要装载武器和设备打上勾,若有特殊需求,写下备注,工程师和炼金师能做出相应调整。

    得到需要工作要求,炼金师说道:“等四天时间就能完成。”

    天军基地更是一个军火库,储备大量火箭弹和导弹,空间相连武器工厂,能第一时间将军火给送过来。

    终于有工作要进行,居住在附近的技术工,在几位炼金师指挥下调动起来。

    现在有空间门,来往营地和天军基地,仅仅走一道门便可,无需乘坐任何运输机械。

    如此,炼金共和国动员能力,可无视距离困扰。

    一共挖出来七百多万吨空间石,仅剩下一百五十万吨,换来炼金共和国无视距离的运作能力,绝对物有所值,从而各方面提升速度。

    天军基地,面积十分广阔,相当于一个二线城市,整个平静时期,制造战舰计划中,数量在两千一百艘。

    七大舰队,亚洲、欧洲、美洲、非洲、澳洲、南极、北极。

    每一个大舰队中,又有十个编队。

    单一编队,有一艘战列舰、五艘巡洋舰、二十艘护卫舰、七艘辅助舰,形成进攻、防御、侦查作战体系。

    将近一年时间,再凭借现在制造速度,基本能筹齐七大舰队。
338 天军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