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七大舰队(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天军基地战舰越来越多。

    一个舰队有十艘战列舰,长三百米,宽四十米,高九十米,简直像一个庞然大物,需要三千名人员配置。

    三十门奥术机炮,十二门奥术主炮,导弹核弹六百零五颗。

    战术级十万吨、五十万吨,战略级一百万吨,两百万吨,以及五颗一千万吨毁灭级核弹。

    有着如此武器配置,异族又何惧之,战术级五百颗,战略级一百颗。

    火箭弹杀伤力在一万至五万吨,战术导弹十万至五十万,战略导弹百万吨之上,毁灭级上千万吨。

    事实上,毁灭级核弹是最新定义出来,昔日俄罗斯有沙皇核弹,全然是威慑作用,真要拿出来轰击对手,估计没有那个胆子。

    一旦千万吨位核弹,不管落在那一个核武国家,肯定是一场核战争,常规武器基本用不上。

    因此,不再继续研究,一直当作威慑武器。

    现在不同,毁灭级武器真实运用于战争,而且当成常规武器。

    另外,千万吨吨位核武不能依靠导弹运送,真要造得那么大,运载器估计要火箭那么大,虽然战列舰体积很大,实在装不上发射火箭般平台,特意制造单一性能无人机。

    飞天梭,全然是毁灭级武器运载器,仅有三个指标,五倍音速、高运载量、护罩保护,有去无回自杀式无人机。

    精心设计五个发射仓,在战列舰背脊部位,唯有遇上不可抵御敌人时,方可动用。

    当然,有一套作战判断力,在确定一公里内无法消灭突破防线敌人,另外护卫舰有被毁情况。

    有三个撤退路线小组,时刻规划分散逃离路线,防止第一时间撤退小组死亡,确定不敌情况,向各战舰发布撤退命令,四散逃离时,战略导弹,毁灭导弹,向异族城市聚集地点毁灭性报复,玉石俱焚。

    真要到那个程度,可以确定地面职业者军队已损失殆尽,彻底丧失一战之力。

    基本不太可能发生,林尘不会让舰队派往不可战胜位面。

    战略级核武,昔日各大国都不会使用,很清楚危害性,准确来说,不是要打赢一场战争,而是单纯毁灭人类自身。

    核武器,炼金共和国不在制造序列中,但已有替代武器。

    一样划分于毁灭级,像似神纹阵浓缩物,圆柱体形状,打击向目标展现出杀伤力,相同有千万级程度。

    千万级吨位,杀伤半径有上百公里,可抹平一个国际大都市,除非躲在地底深处,不然杀伤半径范围内,任何物体都将消失分解气化。

    在此时间内,林尘一道分身来天军基地查看,七大舰队不是起落,开战常规军事演习。

    由于,对战目标不是战舰一类,而是属于打击任务,训练战争动员力度。

    另外职业者部队配合,另一支部队来扮演异族攻打,无需真枪实弹,仅仅模拟出一个环境,让天军熟悉作战环境,免得战争时手足无措。

    此时,地球上异族清理得差不多,仅仅有少量零星躲在暗处,寻找出来难以一一搜查出来。
342 七大舰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