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黑暗部队(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年半不到时间中,炼金共和国疯狂采集全世界各地资源点。(品#书……网)!

    储存数量多得难以计算,有七成没有来得及消耗,一列列项目规划出来,全然当作战时储备资源,长达一年半时间战争中,不知道要消耗多少。

    差不多,有八成已取得在手中,零星分得太散,或者不太重要资源点,暂时不去管。

    像似,更高端药剂、月辉级套装,更先进战舰,各种科技研发,空间技术,航天领域,修炼领域等不断探索中发展。

    一个月不到时间,第四幕将要来临。

    炼金共和国,诞生出五十五万多星辰级,消耗掉三千多万瓶修炼药剂,对于总得储备量是九牛一毛。

    一吨空冥石,淬炼出原液,修炼者不能直接来服用,当然,不同种族具备炼化功法来吸收不谈,人类体质是行不通,喝那么一滴,估计也就脑死亡,唯有炼制成药剂来中和吸收。

    一吨制造六千万瓶甚至更多,若在全人类推广供应不起,但现在能买得起,又符合条件太少,五十五万是现有极限。

    再则说来,三十一军度过星辰级,跨域到月辉级,总量是不够,必然再探索位面时,寻找更多修炼资源,若是全体踏入星辰一阶不成问题。

    现如今,林尘星辰五阶,在军团中有六百多位是星辰五阶,星辰四阶一万六千多位,其余不谈都是上万计算。

    星辰五阶开始,需要修炼药剂简直太过恐怖,两百军团哀声窄道,再不打仗真就修炼不起,穷得仅靠补贴金维持日常生活,职业点挥霍一空。

    林尘亦能感觉到,星辰五阶修炼需求太过漫长,即使大量资源随意调取,问题时间上来不及。

    全军会议。

    三十一军,天军舰队,两大体系参与。

    任务上分配,十二军保护营地,确保第一时间支援,另外十九军对外部清理,主要是亚洲范围,建立二十三个军事基地,有空间门传送能迅速做出反应,显然,林尘着重在照顾一番,将十九军等级提升上来。

    十二军基本上都是黄金级,最差都在黄金七阶徘徊,第四幕显然是一个成长契机。

    十九军中,普遍登临黄金级,亦有不少白银级,不得不装备军团卡来经验均分,免得相差太远,在其中,星辰级亦有不少,有六万多位,收编时,基本都是高层,另外当时军团卡紧缺,没能整体形成相连解构,唯有在第四幕加一把劲。

    天军舰队必然负担高空支援任务,三十一军觉得有点小题大做。

    战略级导弹杀伤半径太过凶悍,何况毁灭级,那真是一颗下去统统灰飞烟灭,不要说经验了,连通卡片都找不到。

    当然,七大舰队不是全力支援,而是南极舰队和北极舰队高空战术支援,亦就是用战术级力量帮助十九军,十二军不需要支援,防守位置在营地,导弹打下来,可不是把自己老家给轰了。

    另外五支舰队待命状态,没必要就窝在天军基地等命令。

    “领袖,亚洲第四编队要为共和国建立功勋。”一位天军舰长信誓旦旦道。

    一听口音和说话方式,应该是日本人,不过现在不分国家,主张人类自称,发表种族和前国家言论,蹲苦牢是逃不掉。
343 黑暗部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