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征服目标(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空间通道的确固定在一些区域开启关闭,使得十二军和军团部署完毕。()!

    炼金共和国战事变得稳定,唯有之外区域要十九军来处理,不过有舰队协助,亦不需要多大担心。

    主要中心放在位面入侵上,一夜时间,召集过来诸多英雄以及各类人员,研究征服目标。

    从情报窃取,战术制定,潜伏侦查,不妨尝试征服一个有月辉级强者位面,如此一来,资源获得上更丰富。

    黑暗部队将审讯出来详细信息,传输给位面部,再研究出方案。

    这时,一份详细名单摆在林尘面前。

    上面记录四个位面,是已知三百多个位面中最弱的,仅有星辰级坐镇。

    “领袖,可否进攻一百二十号目标。”

    来者是很久未见的英雄莱利多,他一直都在修炼当中度过,平时开办一家战士培训班,教导学生修炼剑术,算是挺安逸,已有星辰三阶。

    林尘拿出来一百二十号卷宗,赫然写着天元位面。

    每一个位面都让英雄辨认一下,是否原本出生世界,从而得到更详细信息。

    天元位面,评估月辉级。

    势力:三大圣地,四大帝国,十二王国,上百公国。

    种族:人族,亚人族,亡灵族。

    科技水平:铁器时代

    炼金水平:黄金层次

    备注:三大圣地,属于特殊修炼机构,存在月辉级强者,由亡灵君主牵制,形成一个平衡。

    “莱利多,你应该出自四大帝国中荣耀帝国,可否一说心中真实目的。”林尘问道。

    “不错,我就是荣耀帝国当年第一顺位继承人,因此提议攻打,全因是想要复仇。”莱利多平静道。

    “我知道了,其中缘由详情就不问了,天元位面是有月辉级强者,炼金共和国要与其开战,必然不能正面展开,需要一定时间准备。”林尘说道。

    “属下明白。”

    看不出莱利多表情,但他等得起,心中仇恨一直没有消失过,漫长时间都已过去,何必在意那么几天。

    “你不要灰心,到时,昔日敌人,我可以将其全族,以及相关连之人,全交由你来处置。”林尘许诺道。

    “多谢领袖。”

    莱利多眼中泛起一丝明亮,仿佛有点迫不及待。

    对于第一位招募英雄,林尘有特别感情,再则说来,天元位面又不是月辉级满地走的程度,仅仅少量几位,一直坐镇位置很明显,仅仅摸清楚,第一时间打击掉,整个位面剩余星辰级强者不足为惧。

    ……

    一百二十号目标,天元位面入口在西欧十六号营地。

    有玫瑰军团坐镇,另外空间门竖立着。
347 征服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