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杀入皇宫(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在血月族星辰级强者杀来,无极军团做出反应,差不多五百位职业者围杀目标。

    极度不平衡数量面前,使得三十六个血月族从始至终落在下风,根本没有抗衡可能。

    全然是数量不对等的情况,高出几阶等级又有何用,再则说来,装备上相差太多,战力上拉近距离,更重要一点,修炼可是成神功法,越级挑战不是问题。

    交锋几分钟,一位血月族星辰级遭遇十二位职业者围杀,身躯四分五裂,死得很干脆。

    躲在皇宫中一众冥月帝国皇室,看得全身发寒。

    眼睛尖锐强者,看出来那都是星辰级战力,整整两千多位,整个血月位面加起来,亦没有那么多,现在看来想要征服另一个世界,完全无疑于痴人说梦。

    “父王,儿臣愿带领血月禁卫,绞杀此等狂徒。”二王子大义凛然道。

    冥月大帝神情难看,望着一心想建立功勋,争夺帝位的二儿子,心中满是无奈和怒火,现在依然想着建功立业,整个偌大帝国很快就覆灭了,一众王子公主都做到头了。

    “二哥,局势不对劲,那都是星辰级。”三公主身体有点颤抖道。

    此言一出,王子公主吓得直哆嗦,一众大臣更是不知所措。

    血月族的确成年便有白银级,但是修炼天赋不是很高,三十六万黄金级精锐,都是上百年积累出来,星辰级更是万中无一之辈,全当成宝贝疙瘩,皇室联姻来拉拢关系,大量资源供养,从而使得心甘情愿卖命。

    岂料,另一个世界人族,竟然那么恐怖,一上来就是两千多位星辰级,真正有多少全然是未知数。

    “取圣器,本王要与国共存亡。”冥月大帝决然道。

    几位侍官跟随着冥月大帝走入宫殿中,要穿上一直当作镇国圣物的铠甲,耗费大量资源和人力,一点一滴锻造出来装备。

    品质来说,亦就是星辰级套装,主要冶金术和锻造术太过落后,很难大量制造星辰级装备。

    “我们该怎么办,逃出皇宫吧。”

    “能逃得何处去,冥月帝国是要灭亡了。”

    “要不直接投降算了。”

    ……

    慌忙商议,意见不同,但已没有一战之心,天上死得星辰级数量太多,血月族死掉一半有余。

    无极军团越来越逼近,一直守卫中血月禁卫调集过来,保护皇室家眷。

    嘭嘭嘭……

    一道道身影成小组单位降落在皇宫中,泛起杂乱尖叫厮杀声。

    “杀!”

    在王子公主面前,二十位职业者呈现,那一位二王子抽出配件杀上前。

    噗!

    突然,二王子身体悬浮半空,背部鲜血直流,滴落在地面上,形成很大一滩。

    又是一道乌光闪现,将其拦腰斩成两段,上半截身躯还在苟延喘残,慢慢迈向死亡。
352 杀入皇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