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投降警告(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血月位面,一直到夜间,皇都才平息下来,浓重血腥味环绕在城池之中。

    得以幸存下来,血月族面对身着金属铠甲的人类强者,眼神中皆是恐惧,简直是来自地狱恶魔。

    现实很残酷,没有对与错,只要胜与败,如若有一天炼金共和国遭遇相同局面,下场更是凄惨,所以,人类要不断强大,来避免悲剧结果。

    血月族不值得同情,如果他们获胜,全人类将是落入奴隶结局。

    一簇簇火堆照亮皇都,封锁住皇都,一有血月族出逃,天空之上火箭弹无情轰杀。

    林尘稍微巡视一番,发现血月位面人族真是已丢失原本该有的民族意志。

    一条条街道中,血月族跪着,神情带有不甘之意,似乎很不愿相信结局。

    事实上,皇室成员脖颈上拴住铁链,如同家畜般由无极军团职业者牵着,这就是纯粹羞辱。

    而人族表现让林尘很失望,那都是一代代奴隶观念环境中成长起来,眼神中仅有敬畏和恐惧,没有任何解脱喜悦,甚至失去主人的悲伤。

    秦兴观察到林尘失望情绪,便上前道:“领袖,不要对我族失望,属下肯定将其傲骨激发出来。”

    “希望如此。”

    此时此刻,林尘心中已有打算,需要尽快结束战争。

    ……

    坐镇在血月位面空间门的军队是苏杭军,由龙麒麟带领着。

    他同一众军官,等得略显焦急,其余三个进攻位面,已有军队入驻征战,三个军队先行一步,各自出动两万兵力,作战装甲有两千之多,火力充沛程度,足以移平一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按照一个位面采集资源,百分之五来发放职业点,那可是恐怖数量,简直是一个长期资金供应。

    各军要向炼金部门采集物资,钱永远是环绕心头大事。

    “军长,该不会是舰队已搞定了,不需要军队镇压作战?”龙运桃猜测道。

    “那可不就糟糕了,苏杭军岂不是缺少一个资金来源。”一位军官失望道。

    “不要瞎说,血月位面信息我看过,一支舰队打击是没问题,但要镇压肯定让军队来执行。”龙麒麟说道。

    实行位面殖民计划传开,三十一军都沸腾了,十二军最先获利,十九军知道自身不足,正疯狂猎杀异族,等待自身战力足够,就能一同担任殖民任务。

    另外,空间门正在加工制造,争取储备更多数量,到时候一一排查,选择出适合占领位面。

    第四幕刚开始,一年半时间中,起码亚洲范围空间通道不放过。

    “天空卫星出来了。”一位职业者兴奋道,

    在得到自动运行指令的天空卫星冲出空间门,立刻跟营地中通讯塔取得联系。

    一道道命令传输过来,是时候由军队进入血月位面了。

    龙麒麟观看显示屏,知道任务内容,脸上不由得浮现兴奋之意。

    “传我命令,第一作战师,调配一千磁能坦克,五百奥术战车,五百辅助装甲车,前往血月位面执行征战任务。”

    一时间,命令传递给各个作战单位。

    第一作战师,两万人精锐出动,其中一千位星辰级,其余都是黄金级。
354 投降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