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贡品(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诸族皇帝不是空手而来,带着大量贡品。

    不止有珍惜异宝,名贵特产,以及各族美人。

    说实在,习惯同地球古代没有什么两样,无非稀罕物来朝贡,表示君臣地位。

    林尘会议一结束,就来看一看,有什么新奇东西,说不定能找到宝贝。

    一入眼,成排跪在地上异族美女,诸族不傻,对于人族审美很清楚,不拿长得奇形怪状类人猿充数量。

    血月位面中,基本都是由亚人类为主,最多有一点多出来特征,依照地球人审美,全然当作装饰修饰,有一点异样美感。

    而且,贡献的异族美女从气质来判断,出身于皇室贵族,面相很娇贵。

    连通血月族公主都在列,竟然有两位星辰级异族女人。

    “真是相当大手笔。”林尘望着两百多位美女微笑道。

    能送出看作战略资源星辰级强者,无疑想要彻底绑上炼金共和国战车,将来凭着一层关系,获得更大利益,像攻击各国的战略导弹,他们岂能不窥探。

    仿佛手握神明权杖一般,掌控世间生死,谁能不动心。

    不过,炼金共和国严禁技术流向异族,即便是血月位面人族,亦要严格管控,依靠文明同化来形成一个共和国观点。

    这一方面,林尘已命人编写教材,从下一辈中教育深化,来改变观念,认同自身是炼金共和国公民,而不是血月位面人族。

    此刻,炼金共和国正组织教育队,勘探队,研究队六万人,以及十二艘空舰,来当作交通工具,血月位面是控制在手中。

    一箱箱装着不同珍惜物品的箱子,林尘很散漫的逐一打开观察。

    发现并没有多少值得关注,全都是特殊材质打磨成的珠宝装饰品,另外有几件武器,镶嵌着流动着光华的珠宝,最多算是黄金级装备。

    稀罕物品,林尘探不出究竟,等待炼金师赶来,一一仔细检查。

    在翻开一口箱子,林尘神情一愣,惊喜道:“好浓郁水元素气息!”

    不错,四系元素为基础修炼出来法则,对于风雷水火极度敏感。

    但是箱子中,装满东西,密集堆在一起,林尘根本分辨不出,索性全部倒出来。

    稀里哗啦,一滩在异族眼里极度珍贵的财宝,像似垃圾般散落一地。

    宝石工艺品,精致配饰,艺术雕刻……

    在地球人眼里,一无是处东西,而且不符合审美标准,最多显得挺怪异。

    双腿随意抹开财宝,林尘能感觉到水元素气息,但不能准确锁定住是何物。

    一众异族美女看得眼角直跳,想要保住国家和地位,不惜血本送来贡品,连她们身份高贵,不见得有几件收藏,差不多放在皇室宝库中躺着。

    最终,林尘锁定在一截水晶吊坠护符。

    整体是人的手指两倍长度,细圆那一段,天蓝色水晶状,表面根据原本纹理篆刻出来,蔚蓝光芒一直呈现。

    拿在手心中,林尘皱眉观察,其中蕴含澎湃水元素能量,若不是篆刻水平有限,估计是一件非常不错炼金饰品。

358 贡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