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狗血剧情(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荣耀帝国皇宫,守卫力量要高出其余四个位面情况。

    皇宫侍卫中,不乏有三百位星辰级,带着五千钻石级侍卫迅速来阻挡。

    不过,利剑军团位列第一,不止是第一支建立,全然是战力争取来,全员最先踏入星辰级,资金最充沛,才能列装最新型号套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一个照面,双方交锋中,将皇宫侍卫冲杀得四散而逃。

    在莱利多领路中,很快来到皇室主要成员居住宫殿,活捉起来一众衣着华丽皇族。

    “可以告诉我,现在荣耀大帝身在何处吗?”莱利多用着天元位面语言问道。

    “我不知道。”

    那一位二十来岁青年惊恐得摇头,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

    噗…

    一道剑气呈现,青年手臂硬生生斩落,鲜血喷洒而出。

    莱利多手掌按住伤口,控制住鲜血外流,免得失血过多晕厥。

    “现在可以说了吗?”莱利多冷漠道。

    青年痛苦得面色煞白,恐惧得指着一个方向,说道:“在禁宫,女帝经常进出那里,住着祖皇后。”

    “很好,希望不要骗我,不然阉掉你,一辈子当一个太监。”莱利多冷酷道。

    荣耀帝国皇室,莱利多早已不当成同族,遭遇彻底出卖,甚至想过毁灭整个帝国来平息怒火。

    现如今他是炼金共和国一员,因而不可能任性妄为。

    一群浩浩荡荡杀向禁宫位置,全程胆敢阻拦者一律杀无赦。

    林尘跟在一旁,任由莱利多指挥,让他发泄怒火。

    杀进禁宫前院时,那一些侍卫死气沉沉,就算斩落一只手臂都不觉得疼痛,很显然是有人控制住思维,并不是一个活人。

    杀入宫阁院落,仅有两位女子。

    一个非常年轻,二十五六岁样子,正吓得一脸煞白,另一位*****神情极度惊讶,仿佛活见鬼了。

    “莱利多!”

    “莉安娜很久不见,你身上已充满腐朽气息。”

    两百年来,荣耀女帝皆是莉安娜选出来傀儡,暗中掌控整个荣耀帝国。

    全身包裹在乌黑透亮铠甲中,莉安娜认得是荣耀帝国昔日莱利多专属王者铠甲,常伴征战沙场。

    取下头盔,呈现出年轻俊朗外表,一头犹如黄金瀑布发丝,简直世间少有美男子。

    “你没有死,而且没有衰老!”莉安娜越来越不敢相信眼睛。

    宝剑一指,莱利多不想说废话,直言道:“今天来算一算当年之仇。”

365 狗血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