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能源套装(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能源套装设想,源自于机动装甲,也就是科幻小说中机甲。

    如若依照人类原本科技发展,机甲武器是不大可能制造出来,全因当作单兵装备看来,不仅造价高昂,更是缺点太多,制造战机和坦克来得划算。

    事实上,真要知道末世之前科技水平一样能实现,多类系统皆可实现,真正投入战争就发现很多限制。

    最核心两个方面是一道致命坎,能源供应不足,外壳金属太重。

    现如今不同了,用在装备上魔导金属越来越轻便,更是战士本身能力来设计,而不是提供金属外壳防御,提着一把巨型机枪作战,全然是朝着最大化体现单兵作战能力。

    作战思维上不同,使得能源套装性能功能截然不同。

    一件能源套装,高有三米,由三千六百个部件和装置形成,本身不带任何能源,重量三吨多一点。

    为何称作能源套装,全然需要穿戴者自行灌注能量,有一道炼金转化阵,可以将斗气和法力转化成套装所需能源,保持套装机动能力。

    星辰三阶尝试装备过,得到战力提升是十二倍,可谓非常恐怖。

    但一个非常严重问题,时刻保持灌注能量,最多坚持两个小时行动,便将自身力量耗尽,很显然装备给星辰级不现实。

    林尘试过能源套装,他能维持五个小时,如若进入作战情况,仅能保持四十多分钟,因此,装备给月辉级来提升战力。

    其实,能源套装是过度装备,到时候,月辉级套装才是下一代趋势。

    经过推算,能源套装不适合月辉级,稍微差上一个档次,评定中,研究中一个型号,不打算量产,不高不低,仅仅暂时给月辉级过度,毕竟,月辉级套装在研制中。

    可惜,月辉级强者炼金共和国没有,所以研制过程有着诸多数据缺陷,等待林尘再多一些抓来月辉级,便能缩短进程。

    一直等到,第二天清晨。

    林尘再来到生物衍变单位,此刻陈展青已坐在解刨台上。

    实在研究单位没有床,将就凑合一下。

    他不在是一坨炭,穿着一件白大褂,四肢健全,皮肤很白皙,但没有一根毛发,看起来光溜溜的感觉。

    这是全身上下重新生长出来,如同新生儿般细嫩。

    “主人!”陈展青放下镜子,站起来恭敬道。

    “称呼领袖便可,身体状况如何?”林尘问道。

    “稍微有一点不适应,需要几天来磨合。”陈展青回答道。

    一醒来,他想通很多事,已经对未知势力,不再生出任何抵抗心理,断然不想再尝试第二次生不如死。

    “领袖,治疗很成功,配合康复药剂,依照他恢复能力,三天就能恢复如常,看来是低估月辉级生命力。”主管解释道。
369 能源套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