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希耶帝国(二更)(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将设备装上卫星舰,舰队再度启程。

    林尘对莱利多说道:“行事小心,如果意外情况,呼叫舰队支援。”

    “领袖放心,我懂得分寸,荣耀帝国已是囊中之物,此番前去不过接管。”莱利多认真道。

    另外,卫星舰分出一组监视系统,锁定荣耀帝国大部分范围,如若有月辉级出现,能在第一时间通知。

    在通过卫星观看一下神佑之山位置,发现神秘山体依然在,不过很多亡灵族盘踞,似乎对此很感兴趣。

    第五编队途径荣耀帝国,若水行省,属于边缘地区。

    这里是若水亲王领地,那是昔日莱利多一位弟弟领地,让莉安娜给排挤到此。

    另一位兄弟亲王领地在荣耀帝国相反边缘地区,使得二者没有能力联合,甚至一而再打压,始终积累不起财富和兵力,当作逍遥亲王养着。

    高空投送,玫瑰军团一起行动。

    莱利多身上一套王者铠甲,可是经过装备部门改造,具备一定系统能力,要高过原来性能。

    此刻,盗贼队长换种抱着那一位大小姐,极高空中降落,吓得花容失色,将头深深埋入对方胸膛,另外二十来人,趴在盗贼背上,一直惊声尖叫,差点心脏从嘴里跳出来。

    要知道,各类职业都有飞行能力,若是不满意,花一点钱,装一些飞行辅助法阵,都不是难事,毕竟,装备定制,很多功能都是花钱解决。

    一经落地,俘虏腿都软了。

    不过,一段时间相处,混得已经很熟,并没有想象中凶神恶煞。

    “巧巧落地了。[ ]”盗贼队长温柔道。

    “嗯。”

    大小姐声音轻得像蚊子,一众团员挤眉弄眼,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好事,全都是战友很希望盗贼队长能找到另一半。

    “萧大哥,我要回家了,到时候你要来找我。”巧巧希冀道。

    “巧巧,你父亲的病,我一定帮你,炼金共和国医疗技术很强大,绝对能治好。”盗贼队长承诺道。

    一阵你侬我侬,羡煞旁人,不少职业者吹起口哨。

    临别时,两人依依不舍,着实让一众单身狗羡慕嫉妒恨。

    大小姐侍卫更是向其挥手,渐行渐远。

    “任务完成,我允许你放假,现在不是郎情妾意的时候。”余娇娇挑眉道。

    “谢谢团长。”盗贼队长喜上眉梢。

    接下来急行军,法系职业施展增幅法术,两千多人步伐轻盈,像似一缕风飘过,浩浩荡荡一众人疾行在管道上。

    速度超过一百二十时速,星辰级是一个很重要分水岭,超出修炼者极限太多了。

    这等速度,并没有让职业者感觉到疲惫,如同轻松慢跑差不多。

    途中,不少商队相遇,全然当成遇上劫匪了,可临近一看,原来是一群外形古怪的人,正望着若水城前进,压根不搭理相遇平常人。

    不乏有修炼者,感知到气息,全是星辰级吓得瘫坐在地上,浑然觉得要变天了。

    若水城,镇守士兵,一看到声势浩大的军团,立刻发起敌袭警报。

    关闭城门来防守,可惜莱利多视若无物。
371 希耶帝国(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