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意志苏醒(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对于神秘山体暂时一无所知,眼下主要运回炼金共和国。天籁小说Ww『W.』⒉

    数十辆卡车从不同位置固定住支撑架,在下面有着滑轮,使得不需要战舰那么大动力。

    在空间通道另一端,早已安排完成清理工作,无关人员疏散,建立一个硕大仓库和研究室。

    主要是体积太过巨大,很不方便转移,再则说来,交通便利,不需要来回运送。

    车辆行驶度很缓慢,重量实在太大,通过空间通道时,没有生异状。

    十二炼金部门的人都有来,很想看一看新现宝物。

    宝物和资源,不可相同对待,前者毕竟世上少有,并且具备重大价值,后者,可大量获取,普遍投入使用。

    有数个位面在手,资源上不缺少,血月位面展开勘探工作,已经将十三样稀有物质,纳入开采行列。

    当然,一般矿物质不算在采集行列,像似寻常工业金属,一般而言用处很甚微,一同记录在资源列表,少量开采不当作主要资源。

    金银铜铁等金属,魔导性能很差,实在不适合利用在炼金术中,仅仅工业机械外壳等非核心部件上使用。

    另外,异世界对待矿物质,很大程度仅限于矿石,许多资源原体是泥土形状,需要两三次提炼淬炼,才衍变成需要形态。

    在炼金共和国,记载资源原样有四万多种,很多基本消耗一空,制作成原料封存,不敢大量运用,基本很大程度用于研究方面,这就是一个很大限制。

    其实,采集得来资源,已经生过一两次衍变,真正原貌在异位面中说不定是另一种形态,那需要物质学炼金师去勘察。

    送入仓库中,一大群炼金师围绕着研究,神情不一,全都让神秘山体给迷住了。

    第五编队回归,再由第六编队轮换,一支外交团出访天元位面,商议协定内容。

    这时候,林尘望着眼前忙碌,好一个哈气,似乎很疲惫。

    “奇怪,我怎么感觉到困意?”

    脑海中想法一闪过,林尘立刻瘫软昏迷。

    “不好,领袖昏迷了!”

    一声叫喊,守卫在一旁职业者先观察到情况,一瞬间,大量人员焦急围上来。

    炼金师索性都不研究了,直接上来查看情况。

    “赶紧送入加护病房,封锁消息。”一位炼金部长命令道。

    领袖再一次昏迷,绝对是大事,不可能让全国知道,否则,人心大乱,更何况,此时是第四幕期间,容不得半点差错。

    ……

    林尘事实上并没有沉睡,意识很清晰,但不是在脑海里。

    黑暗环境,一团耀阳光芒,一切都那么熟悉,林尘一眼就看出来是地球意志。

    “你不是死了?”林尘问道。

378 意志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