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祭献仪式(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最多分给你三分之一。『天籁小说Ww『W.⒉”林尘开口道。

    “三分之一也差不多,能让我恢复到末世之前。”地球意志同意道。

    “现在进入位面殖民,将来说不定能找到更多对你有效宝物,最重要是人类强大起来,方可征服一个个位面,你要清楚其中利益。”林尘慎重道。

    “我很清楚,在同地球融合,就很难脱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地球意志道。

    另外,地球意志讲述中,三分之一法则碎片,恢复到天神层次,对于空间控制到一个极高程度,原先布置下诸多手段,由他主动控制,能给人类很大便利。

    像似放开界限,使得人类更高层次强者越过空间通道,而异族就不能通过,简直像一个作弊器。

    而且,他能记录下坐标,需要时,帮人类开启,不再需要空间门来维持,以及传授诸多关于空间方面知识,让空间技术所更快展空间技术。

    “你要建立祭献大阵,否则,我无法接收空间碎片。”地球意志讲道。

    祭献之事,林尘在大量功法中看到过,一般情况,一个位面的法则和成就神袛般存在能承受。

    当然,神袛不在乎凡人祭献之物品,在其眼中如同垃圾一般,得来都一无是处,更需要给予回馈,不然业火缠身,一旦过多摄取,而不回馈,业火纠缠住神格,导致自身战力下降。

    所以,信奉神的信徒,不管如何真诚祷告祭祀都获不得回馈,真要有感兴趣之物,那就是展现神迹,基本上生过少得可怜。

    祭献给法则,往往都能得到回应,那要看位面特性,深渊和上苍皆可接受生灵祭品,全因是高等位面,更是有着相克力量,深渊位面来得更过分,基本所有生灵皆可祭献。

    地球意志稍微不同,祭品不限于生灵,他是有着独立意志,亦神亦法,占据很大便宜,实际上,不可能接受生灵祭品,从而产生生灵怨念来污染他。

    要不是疯掉了,地球意志不可能做出回应。

    “行,把你的神名报一遍。”林尘道。

    神接受祭祀,祷告时要念出神名,不然鬼知道你祭献谁,称号重名得多是,不乏有位面凡人把自身神化,取一个相同称号。

    “神名,我想一想。”地球意志尴尬道。

    “你该不会忘了。”林尘惊得下巴都掉了。

    “好像是忘了,我继承的记忆不全。”地球意志不好意思道。

    “慢慢想,先把我送回去,外面估计大乱了。”林尘无语道。

    ……

    果然,林尘一从病床上醒来,一票人焦急等待。

    “领袖醒来了,谢天谢地。”

    “吓死我了,再不醒来,估计全国上下要出大事。”

    一顿七嘴八舌,庆幸林尘没有事。

    “无需担心,让一个白痴请过去聊天。”林尘郁闷道。

    众人一头雾水,那个白痴请他,难道在梦里相会,可就有十分有趣了。

    “你谁白痴。”
379 祭献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