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外星遗骸(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火星基地计划,有很多需要完成分支项目。

    建造一个居住研究营地,解决风暴和寒冷问题,再投射一颗卫星,实时监控火星气候,给出提前预报。

    基地造在地底,形成一个地下城市,再尝试各类研究,以及资源探索。

    听起来很不可能,但现如今不是问题。

    昔日,地球要登入火星,依靠火箭投送物资,才能维维持宇航员生活所需,可有空间门一项黑科技,可无视距离带来问题,基本上都可以迎刃而解。

    避难营地中,自然要有空间门,同地球保持时刻来往,轻松解决很多困难。

    四象军团临时拉出来,主要帮忙修建避难营地。

    穿戴上防护服,次元包裹中装着大量机械器材,全都要投入建造当中。

    太空船当作中枢站,一时间来往人变多繁忙起来。

    那一批宇航员,可以放松一番,穿过空间门回到地球休息,仿佛没有离开过一般,一周时间都在一栋房子内生活,恍惚间,自己都觉得很不真实。

    火星变得热闹起来,成百上千人类出现。

    科研人员忙着采集样本,观察地势,检验火星蕴含特殊物质元素。

    要知道,每一颗星球多少存在不同物质,从而形成地球不存在元素,再则说来,人类对宇宙探知有限,火星是一个很好起步。

    这时候,四象军团职业者成群到来,望着荒凉火星并没有多么好奇。

    一望无际黄土干枯,更没有空气,上一个厕所得显得麻烦,着实不是一个享乐地方。

    从次元包裹取出一块块金属板,一平方米面积,重有一百多斤,采取地球上金属制造的合金,并没有独特之处。

    仅仅建造一个外壳而已,不需要多么奢侈用上魔导金属,对于避难营地后续要改进。

    五十台特殊工程车,从职业者次元包裹放出。

    要不是本身战力不俗,岂能承受得住数百吨重量。

    操作室经过改装,密封性很高,其中有氧气瓶和空调,能源补充一次可不间断一个月工作。

    再有一队工人,操作工程车,施工队长拿着图纸指挥。

    四象军团职业者就有点苦逼了,一部分当作搬运工,将金属板运来,一部分开始拼接。

    规划出一片面积,将太空船都涵盖在内,要挖出一条隔离沟,再一圈金属板拼成铁墙,盖上平面顶,诸多工序完成,简单隔离室建造完成,输送空气,架设空间门,进行下一步工程。

    此刻,林尘一道分身来到火星,发现自身能力依然可以正常施展。

    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要在外星球,力量遭到压制,亦或者消失就是很大问题。

    在场唯独林尘不穿防护服,他是能量堆积起来,不需要空气都能维持形态,仅仅能量消失稍微高一点,近乎正常消耗,极有可能是引力关系。

    不远处,机械臂一下一下挖着干枯泥土,由于没有水分,挖起来很松软。

    这时候,一辆工程车,挖出一坨黑黝黝石块,在阳光下折射出亮光。

386 外星遗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