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天神残魂(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头颅是灵魂承载之地,尤其对神来说,那是神格居所,更是重中之重。』W.』⒉

    其中,一位炼金师在接触头骨时,身体稍微一顿,便继续随同另一位炼金师将头骨保管起来。

    “你没事吧?”同伴关心道。

    在刚才,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此人不在是原来的人,纯粹是感知上觉得。

    “没事,可能太劳累了。”炼金师摇摇头道。

    蒙混过关时,炼金师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确,对方感知没有错,现在他不是本人。

    头骨承载神格,亦承载灵魂,这一位天神有一丝残魂未灭,一直躲在其中,等待有朝一日重新归来。

    本来从打捞起来那一刻,残魂已苏醒,并没对水犀族夺舍,而是仅仅观察,选择合适目标。

    现一位有星辰三阶炼金师,更是修炼成神功法,那绝对是再好不过的目标。

    一门成神功法世上罕见,除非得到神之恩赐,很少有人能领悟得出来真谛,残魂仅有一门而已,如果再得一门,那自然对重临天神之境更有希望。

    所以,他没有对炼金师灵魂抹杀,而是镇压封印,等待空闲时间再吞噬炼化,继承全部记忆。

    残魂表面上不动声色,静静观察周围事物,能在天空飞行钢铁巨物,让他有点惊艳,很快恢复平静,没有过多值得称赞,当然,那是以天神角度。

    从同事交谈中,逐渐对炼金共和国产生浓重兴趣。

    更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竟然有不止一门成神功法。

    十几位炼金师,已经感觉到三门天神功法气息,心中满是惊骇,一个国家竟然拿得出如此多天神功法,而且,不限制流传,绝对不可想象。

    在他认知中,成神功法不是当作最严密传承,只能给核心成员修炼,难不成已烂大街了。

    成神功法分三类,天神功法,神王功法,神帝功法。

    林尘流传出来都是天神功法,实在后续两层功法要求太过苛刻,很多都是天神基础上修炼,没必要摆出来,最多让人看看干瞪眼。

    “领袖、火星、炼金术、神骨…,看来是一个很强大种族,难道得到一个神位的遗迹,越来越有趣了。”残魂暗想道。

    他陨落之时,诸神逐渐开始沉睡,并不能确定诸神是否开始苏醒,所以他要小心行事,防止暴露身份。

    同时,心中冒出一个更大胆想法,夺舍领袖的身躯。

    残魂虽然不能跟巅峰媲美,可本质来说就高于未成神的生物,轻而易举察觉到,炼金师灵魂中有一道枷锁,那是某一种契约,暂时没有去破坏,不然契约另一方可以察觉到。

    因此,他就要从契约上做文章,藉此修改成精神通道,来入侵领袖大脑,暗中鸠占鹊巢。

    ……

    一艘运输舰穿过空间门,带着头骨回来。

    此刻,正在一间冷饮店,撩拨妹子的亚耶,觉异状,起身道:“抱歉,我要去拯救地球了,明白再来约会。”

    下一刻,亚耶消失在冷饮店,仿佛凭空消失。

    对面两位年轻女子总算松一口气,莫名其妙被一位四条手臂妖怪缠住,拿着部长身份压人,说着很中二诗词来把妹,让很多人无语。

    报警都没用,警察管不到部长级,再则没对受害人做过分事,最多纠缠一天时间,更是请客吃饭游玩。

    现在,亚耶在炼金共和国很有名气,黄黑白三种肤色少女逃不过魔爪,打一枪换一地,不少人巴不得请客,专挑最贵消费场所,所以,部长级工资花得精光,更是向银行贷款,又不得不同意。
388 天神残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