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外星飞船(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不多时,一队炼金师赶来,问道:“石头在什么位子?”

    在队长指引下,炼金师上前查探。

    像似巨石妨碍施工进程常有,不少坑道不适合爆破,因而炼金师采取各种方法来破坏石块。

    “不对,这是一块金属,跟第一次挖出来吻合。”一位炼金师看出门道。

    “看一看大小。”

    立刻,组织现场所有人,展开工人挖掘。

    岂料,越挖越大,超出坑道宽度,再往前挖上十几米,依然没有摸索出边缘。

    “太大了,是不是外星人飞船?”有一位工人猜测道。

    “飞船,绝对有可能,赶紧联系炼金部门,派来专业物质学专家。”炼金师提议道。

    通讯器在公共频道,交谈都能听得到,顿时,所有施工队都沸腾了。

    “小刘,你们队挖到外星飞船了,真是开眼界了。”

    “报一下位置,我要来见识见识。”

    “该不会整出外星人,记得抓活的。”

    ……

    很多人在公共频道议论,平时就是用来交流,互相吹牛,侃侃大山。

    当然,具备小队频道,用来汇报情况。

    穿过数道空间门,一队来自锻造部门炼金师,火速赶到火星坑洞中。

    随同而至是四象军团,拉起一条隔离带,防止不可预测的危险情况,一旦出事,在场工人都是普通人,很有可能造成大量死亡。

    施展一道鉴定术,得到数据的确是同一种金属。

    “依照体积来看,肯定是一件很巨大物体,选择破坏表面,亦或者完成挖出来,谁有很好建议。”一位炼金师提问道。

    “挖出来行不通,根本没搞清楚有多大,而且,耗费时间太长了,更需要不可估计的人力物力,不划算,不值得。”有人说道。

    “有道理,不管破不破坏,始终都要拆解研究,如果真是一件巨大机械物体,没必要动,直接原地研究便可,再则说来,就是一块巨大金属,再派人分割,一块块运回国。”

    意见统一,说做就做。

    取出一瓶溶解药剂,专门针对金属腐蚀,试验过带回来那一块金属,依旧有效。

    粘稠药液,直流而下,像似一条直线,在金属表面画一个直径一米的圈。

    瞬间,药液接触金属时,一股烟雾升腾,若不是带着头盔,单单闻一闻,就能让人头昏脑涨,恶心作呕。

    片刻时间,深约五厘米浅痕出现,药液腐蚀耗尽,继续第二瓶往里灌。

    药液在浅沟中沸腾,如同浇上开水。

    差不多半个小时,已经越来越深,起码有一米深度,依旧没有脱落迹象,使得炼金师都觉得是一块金属,怀疑判断有误。

    哐当!

    炼金师出于好奇,踩上一脚,直接发生塌陷。

    一口黝黑圆洞呈现在眼前,那位炼金师及时收回腿,要不然跟着一起掉下去。

    炼金师们互相看一眼,眼神满是兴奋,对于未知事物充满探索欲。

    一点亮光落入圆洞内,照明术将其中景象,照得清晰通透。

    那是一条通道,由相同金属铸造而成,并没有像科幻片中飞船般,铺设大量线路和金属物件,如同一根巨大圆管。

390 外星飞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