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火星情况(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396 火星情况

    罗米娜将休眠仓修好,其中有着休眠时间记录。

    常年同煞迦族交战,必然懂得对方语言,这一个休眠仓有几项不错技术,值得研究一番。

    煞迦族,在仙道阵营来看,非常可恨,一直致力于诸多生物研究,尤其对生物改造最擅长,本来她可能逃不过被当作实验体命运,变成一个怪物,丧失理智,只懂得杀戮。

    现在来说,并不是不可接受结果,起码炼金共和国没有对生物改造那么热衷。

    重启休眠仓,查看休眠时间,罗米娜傻眼了。

    “十五万年时间!”

    不错,她就是沉睡十五万年以上,而且,没有在沉睡中死亡,绝对不难看出,煞迦族休眠仓非常变态。

    的确,专研生物研究的煞迦族,对于样本保存非常关注,很多非常具有极高价值生物,一直处在永久保存,等待多想技术突破再研究,因此,储存生物的休眠仓有着很高价值。

    相对而言,仙道宇宙文明,很少对生物研究,再则说来,思维惯性,休眠仓就是一个让人长时间休眠设备,简而言之,就是木板车和席梦思差距而已,没必要过多关注。

    “我竟然沉睡十五万年!”罗米娜有点难以接受事实。

    “的确,十五万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林尘点头道。

    罗米娜是不担心紫落族会毁灭,而是在意亲人已不在世,天人永隔,无疑是件痛苦的事。

    生死常事,并不是不可接受,她很快恢复情绪,紫落族毕竟发展得强大,保障族人生活没问题,再有她遭遇意外,补偿一笔抚恤金,家人应该过得很好,仅仅未见最一面而悲伤。

    另外,十五万年时间,紫落族不太可能灭绝,位置在仙道三十三宇宙范围内,有着十五级文明守护,没有全面性战争,是不会波及势力范围。

    更何况,紫落族本就是存在一百三十万年之多,一直相安无事。

    科技极大进步,已不现实,发展到一定程度,最多是形态上演变,而实质上飞跃犹如天地之隔,难如登天。

    根据炼金师分析,仙道宇宙阵营,同炼金共和国要改革路数差不多。

    第二次完成,全面实行修炼为主,炼金技术发展为辅,注重单体战力培养。

    “我想知道火星怎么回事?”林尘问道。

    “火星?”罗米娜不解道。

    炼金师取来天文图,指出火星位置。

    “这是一颗生态星球,各方阵营在此建立基地,最终爆发出大战,好似诸多十五级文明在寻找一位仙帝级生物,大致事情,我不得而知。”罗米娜摇头道。

    林尘暗皱,如果始源神帝战死在十五万年,诸多事情时间点吻合。

    “这一颗星球呢?”一位炼金师指着地球。

    “一样是生态星球,但很特殊,禁止各方阵营势力涉足。”罗米娜说道。

    问不出详细内容,再了解当时火星事情。
396 火星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