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昼夜位面(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397 昼夜位面

    昼夜位面,光明势力一直处于弱势,已有数千年之久。 (.  . )

    有三位日曜级,上千位月辉级,最大势力是光明神教。

    当然,不是崇拜信仰光明神之类宗教,而是主修光明之力的宗派。

    分为光明法力和光明斗气两类,对黑暗势力有极大杀伤力,一直致力于战胜黑暗。

    可惜,光明天赋很稀少,占据修炼者百分之五左右,三位日曜级中仅有一人是光明骑士,永镇光明圣城。

    而黑暗势力,日曜级有上百位之多,绝对是碾压数量,月辉级更是百倍之多。

    照理来说,光明势力早应该灭亡,但是另辟蹊径,以城池为生存据点,创造出光明守护阵,由十位月辉级和百位星辰级为基础,催动魔法阵,整整一夜守护住,直至黎明到来。

    所以,光明势力一共就上百座城池数量,不断破灭重建中度过。

    更是无数修炼者外出猎杀黑暗生物来维持区域平衡,始终压缩在一个不上不下局面。

    对于捕获回来黑暗生物,炼金师经过研究,发现非常古怪。

    体内蕴含一种恶毒力量,将原本人类或者亚人族感染转化成黑暗生物,变成活死人一类生物,但具有繁殖能力。

    一开始猜测是亡灵族的阴谋,可又有很大不同,亡灵力量是不可繁育,或者说繁育形式,不是正常生育来进行,而是由转化和特殊环境自然形成。

    更是具备智慧,但性格极度扭曲,丝毫不差恶魔和魔鬼意识,却没有找出深渊和地狱力量,一样可通过修炼增涨实力。

    光亮又对黑暗生物有致命威胁,星辰级之下,一照射就灰飞烟灭,而星辰级可坚持几分钟程度,全身将燃气圣洁火焰焚烧,不尽快脱离光亮范围,一样死得透彻。

    月辉级坚持更长一段时间,可力量极大减弱,星辰级拼得同归于尽,亦可斩杀。

    不过,日曜级黑暗生物对光明力量有一定免疫力,不至于活活烧死,可力量压制得很厉害,因而不敢肆意踏入城池范围。

    变成黑暗生物,生命变得悠长,有两三百年寿命,不少光明势力子民主动堕落黑暗,更有投靠黑暗势力来破坏光明守护阵,导致一城破灭。

    黑暗生物以光明势力为食,日曜级都有圈养食畜习惯。

    针对怕光弱点,炼金共和国紧急相应武器和设备,来打压黑暗势力。

    资源库中调取光明特性矿石,现在数个位面中,发现不少带有光明属性矿石,制造成子弹,人手一把加特林,绝对是黑暗生物大杀器,况且成本很低,效果突出非常实在。

    单兵火箭筒,一颗炮弹可爆发出高亮度强光,近距离照射,可让人短暂失明。

    另外,一款特殊天空卫星,能照射出十万瓦聚光灯,简直一道巨大光柱,再不行,呼叫舰队战略导弹打击。
397 昼夜位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