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四象重组(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398 四象重组

    一个位面的猎物,林尘估计忙不过来,现在炼金共和国缺人之际,所以决定,让四象军团回来一起修炼无极洪炉。()!

    四个军队回来,八百人从建团以来,一直都未发生过更替,从始至终保持原有团员。

    虽然,他们不像两百军团般出勤频繁,但是每一位战力不弱,绝不逊于各个军团核心成员。

    “今日,我宣布一件事。”

    林尘稍微清一清嗓子,说道:“即日起,四个军团整合成一,命名四象军团,藉此分四个大队,原团长级担任大队长职位,另外队长职业不变动,四象团长职务由我亲自担任。”

    “遵命!”

    四位大队长一同行礼道。

    看似合并降职,实际上地位真正提升了。

    全因林尘亲任团长,使得在诸多军团中变成一直亲卫军。

    原本,四个军团建立之初,要当作仪仗队和亲卫队来调动,时局变化太快,使得他们变得地位不明,很多军团更是在暗中嘲笑其是花瓶,工资补贴拿得那么高,工作只是摆摆样子,着实让他们气不打一处来。

    可惜无济于事,说得都是事实,虽然战力不俗,可无用武之地,甚至连军团排位赛都频频刷下来。

    现在已经掉到百团之外,那都是建团较晚,丧失成长先机,因而步步落入下风,一直让老团稳占前列。

    当然,不乏有后起之秀,跨身入百团之列。

    从一开始,四象军团均排在前二十,滑落得太夸张,有时候都在怀疑自身战力。

    “此外,四象军团由我亲传一门天神功法,一起前往昼夜位面清理黑暗生物行动。”

    林尘讲解一番无极洪炉玄妙之处,听得在众非常振奋,那可是完整天神功法,不需要职业点来兑换,而且,一个位面黑暗生物都是资源可以疯狂修炼。

    此刻,对林尘简直要疯狂崇拜,如此待遇又有那一个军团可得殊荣。

    “为期一周,迅速掌握无极洪炉要领,届时,四象军团随我出征。”林尘正色道。

    “是!”

    一周时间,是让炼金部门研究制造出来一批照明设备,用于辅助出征适宜。

    整体作战不需要军队插手,仅要在空间门范围建立基地,防止黑暗生物闯入,再沟通该位面土著,切勿攻击四象军团成员,此外建立贸易关系,售卖一批批对付黑暗生物武器,从而观察对方现有资源。

    空间门位置离得最近城池很远,并没有发生过正面冲突,避免很多不必要麻烦。

    此段时间,有十二道分成坐镇在炼金共和国,已稍微成型月辉级军团,继续进行征服位面行动。

    二百军团大致都在展开殖民位面任务,诸多弱等可征服位面寻找出来,十二军中精锐,配合地面作战武器,开始进行征服,主要资源分成福利太丰盛,第一波红利已发现来,看得其余十九军疯狂眼红。
398 四象重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