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轰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06 轰动

    挖掘工作并未立刻开始,在费雷提供地图来看,一百公里范围有五六处黑暗生物出没痕迹。(品@书¥网)!

    光明势力城邦制中,在城池之外领土意识很浅薄,仅有围绕城池一圈一公里范围是种植粮食和畜牧作业,很勉强维持三十多万人活计。

    其余地带都是凶兽魔兽活动领地,最主要是黑暗生物遍地,一到夜间,不是人类和亚人类能活动行走。

    首要任务是清理黑暗生物,再派来炼金师鉴定观察地理物质,锁定开采区域。

    光明势力的文明形态,对炼金共和国极为有利。

    首先,都有一个共同敌人,炼金共和国又是实力雄厚,只要脑子不抽风,绝对不敢再树立强敌。

    而且,他们能从炼金共和国得到好处,非常显著的利益,找不出拒接借口,再则,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一口气交付一百挺加特林,三千箱子弹,三十件紫外线光照工具,帮助部署在城墙上,再指导正确使用方法。

    接下来数天时间中,四象军团展开清理任务。

    由于没有日曜级坐镇,很容易清剿掉,基本是月辉级为领导。

    林尘单独一人,便可轰杀一个巢穴,无极阵越来越凝实浑厚,逐渐向无极洪炉演变。

    得到黑暗能量实在海量来形容,隐藏在圣光城周围,绝对是超乎想象数量,如果有钻地设备,稍微挖一挖就能碰上一个地底巢穴。

    幸亏天空卫星型号渗透力很强,洞穴通道可以记录组成立体地图,使得职业者不会因而陷入迷失。

    第三天。

    费雷在得到武器,各取出一件送往光明圣城禀报。

    此类武器太具有价值,如若每一个城池能大量装备,何惧黑暗生物狂潮,来一次镇压一次,极大减轻光明势力负担。

    五位星辰级强者,日夜兼程,掌握躲避黑暗生物技巧,坚持到光明圣城。

    圣城是光明势力最终防线,一旦告破,将是预示着人类和亚人族走向灭亡。

    巨城中,生活着三百万人口,上千年修建阔张光明守护阵,三百多平方公里建筑群,一到晚上,守夜人主持大阵,能让巨城变成白昼。

    至关重要,圣城中高手如云,一位日曜级,五六十位月辉级,成千上万星辰级,发动起光明守护阵,衍化出诸多光明法术,轻松镇杀日曜级黑暗生物。

    不过,布置光明守护阵材料有限,现有三条矿脉逐渐枯竭,覆盖范围不再增多,更多投入在武器上,炼制特殊针对黑暗生物的兵器,极大提高修炼者杀伤力,再不断外出寻觅适合材料资源,届时,从该基础上建造新城池。

    来自圣光城强者,很快得到接见。

    对方是一位月辉级,搞清楚来意,便带往一处地洞层。

    隐藏在大阵之下,黑暗生物想要潜伏进来,必定死无葬身之地,恐怕日曜级都不敢涉险。

    那是一间地牢,造得很特殊,可以屏蔽光明力量,用来关押实验需要黑暗生物。

    入眼一幕,让五位星辰级有点畏惧。

    成千上百星辰级黑暗生物正禁锢在地牢中,能攻击部位已砍掉,嘴上有口罩封住,很多表面隆起犹如脓包的病变,仿佛试验过很恐怖试验。

    对于黑暗生物痛心疾首,任何残酷手段都是仁慈,无数光明势力子民惨死在他们手中。
406 轰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