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神骨齐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08 神骨齐全

    四象军团成员,不由得回忆起队友情绪真有很大波动。 .

    一有不对,声音都高不少,平日里,脾气很温和的中年职业者都经常急眼,本来当作作战带来压力,现在一想绝对不是那么一回事。

    因此,互相监督和克制,相应开放出很多锻炼意志的辅助功法,使得能尽可能压制住。

    再则说来,炼金共和国正在着手解决,他们相信等得到那一天到来。

    林尘讲得明细,灵魂净化阵缺少一部分核心材料,以及药剂部门正在研究灵魂药剂,必然消除在众身上弊端,而且,林尘都有此类问题。

    更何况,修炼依旧可以继续,最终保持在日曜级程度。

    那足以胜任很多,到时候,八百位日曜级投入征战日曜级位面,未必不可缩短筹备时间。

    锻炼意志是治标不治本,亦是眼下唯一可行的办法。

    征战继续,一刻不能消停,四象军团修整一天时间,再踏入昼夜位面。

    ……

    此刻,伪神计划研究中心。

    一副天蓝色水晶骨架已筹齐,每一块骨骸拼接在一起,可以看得出高有三米多。

    淡淡光晕环绕,透出水系能量,互相间串联在一起。

    水泽天神望着昔日自身骨骸,眼神中透出很复杂情绪,那已不再属于他,而是生化部门私有研究物品。

    “我本是水泽族统领,水泽位面诞生不久,水泽族在我带领下崛起,一代代更替中,最终领悟水泽法则,成就天神之位,不知水泽位面情况如何。”水泽天神感叹道。

    没有人能告诉他,当初一战,破灭位面更是数不胜数,说不定水泽位面就在此。

    很有可能,追杀他的神,将怒火一并投降水泽位面。

    事实上,一个位面生死在诸神眼里,不过是摔坏一个玻璃杯。

    无数位面,最高一级位面何其多,可惜,仅仅诞生一小部分神,可想而知成神难度有多高。

    “你要是可惜遗骸,等他们搞清楚基因,帮你培育一具身躯。”亚耶不以为然道。

    克隆培育一具身躯实在太简单不过的事了,生化部门对克隆人有过研究,主要是价值不大,寿命短、战力弱、智商高、情商低等多项缺点,不如直接培育作战生物来得划算。

    更主要有违伦理,小范围研究实验,需要隐蔽进行,炼金共和国不阻止,如若批量生产,投入人类社会,肯定引来诸多麻烦。

    只要人类都快死绝程度,林尘亦不同意培育克隆人。

    “神骨能量蕴含很庞大能量,更有特殊域场能力。”一位炼金师汇报道。

    “不错,日曜级和传奇级差距就在法则域场,再往上领域、圣域、神域等能力,那是通往天神境界通行证。”有一位昔日成就很高炼金师解释道。

    “可惜了,技术不足,材料不足,否则神骨制造成一件不亚于神器的武器。”有人叹息道。

408 神骨齐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