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多方云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12 多方云动

    洛希和四位使节一起在房间中,设立一道魔法阵。(品@书¥网)!

    一圈白皙荧光泛起,中间很多符号般图案汇聚,一缕缕白光升起。

    很快就得到回应,白光凝实成一张老者面容,正是光明圣主。

    “老师。”洛希恭敬一礼。

    “事情谈妥了吗?”光明圣主关心道。

    “出奇得顺利,获得利益超出预期。”洛希松一口气。

    “真的愿意提供大量武器?”光明圣主激动道。

    洛希点头道:“可以先提供一批武器,再制造后续每个月都有送来,连生活用品,食物资源一起提供。”

    “炼金共和国真奇怪,难道是一个资源丰富得流油的国度吗?”光明圣主不仅流露出向往神情。

    “这就不知道了,可以确定他们不缺食物和食物,而且,我们仅要付出平民参与采矿,无需我们提供日常食物和粮食凭证,全由对方承担。”洛希解释道。

    “采矿,有没有查探清楚,开采走什么矿石。”光明圣主皱眉道。

    矿石一样是光明势力重要资源,任何一个文明发展起源,离不开矿石贯穿其中的重要性。

    “弟子去过一趟采矿场,取走都是泥土和石头之类东西,对我们是毫无作用,有可能我们不清楚价值所在,若需要弟子可以调动人员来截取一部分带回来研究。”洛希说道。

    “那就好,很多矿石历史上先贤研究过,确定对光明势力无用,不然早已录取在资源列表,他们要就取走便可。”光明圣主安心下来。

    主要是围绕光明力量来发展,仅有少数矿石物质很重要,其余就是泥土和石头,要来都占地方。

    “另外,他们需要黑暗生物巢穴地点位置,更要一批三十吨光源石,他们似乎灵魂感染黑暗力量,急需光源石压制,弟子觉得可在其中做文章。”洛希思量道。

    “不可那么做,洛希你要记住,炼金共和国是一个很好棋子,不能推向对立面,三十吨光源石三大圣城拿得出,送出去无所谓,得到特殊武器,光源石的重要性就降低了,况且,做大事者不拘小节,因为苍头小利而竖立一个未知敌人,绝非上位者理智。”光明圣主教导道。

    “弟子懂了。”

    在使节团向光明圣主汇报情况时,事实上,光明圣主已向另外两位圣主说过此事。

    现在正等待事情着落,届时,一同向炼金共和国建立往来。

    三位圣主摩擦矛盾自然有,可在大局面前,必然保持一致,光明势力生存范围很小,这是不争事实。

    ……

    根据天空卫星传回来信息,光明势力仅占有昼夜位面百分之九十五面积,其余都是黑暗生物势力范围。

    并不是人类强者不可触及,而是黑夜来临,必须撤回来,否则将面临无休止黑暗生物围攻。

    光明势力上百城池范围,黑暗生物数量算少,要超出一定距离,那就是随便挖一挖,便可挖到一条地道。

    “幽司那老太婆死了。”
412 多方云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