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夜袭(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正式签订协议,在第二天中午,一共两份不同语言。 .

    三位圣主通过传音阵一同出场,并且任命洛希为代表,在双方高层见证中完成仪式。

    双方都知道其实在虚与委蛇,暂时各取所需,如果没有重大变化,绝对不会鲁莽撕坏协议。

    如此一来,炼金共和国可以明目张胆勘探矿石,调动附近城池平民参与挖掘工作。

    食物和武器补偿光明势力,权衡估算,炼金共和国相当于出资很少。

    眼下,炼金共和国可调动资源,免费供养光明势力人口都不成问题,能得到一个位面日曜级资源,简直白拿一个道理。

    运回来资源,再估价消化,依照炼金共和国金融体制来说,一直在膨胀强大。

    同时,多方面来改善公民福利,日常花销价格在下降,更多修炼资源再增多。

    对于修炼资源控制,一共有两类,一部分效果很大很明显,尤其像修炼药剂完全属于奢侈品,最低都是军队层面消耗得起,另外,便是效果很微弱,价格非常便宜。

    普通公民基本选择后者来购买,主要生活在一个安逸环境,并不需要多么资金投入提升实力。

    事实上,培养一个修炼风气,认知到修炼是生活一部分。

    “协议正式生效,一切将按照协议条例来执行。”

    林尘起身向洛希握手,她一起宣布认同。

    不过,洛希脸一直红彤彤,眼神有点躲避林尘意思。

    昨日醉酒时的表现,已经传遍整个圣光城,主动强吻对方的事,可都落在十来万平民眼里,抵赖都行不通。

    “领袖阁下,您要的三十吨光源石已准备好了,何时前往光明圣城领取。”洛希扯开话题。

    “那就放在明日吧,我派遣战舰送你们回圣城。”林尘说道。

    “那就多谢了。”

    此刻,正往昼夜位面调来一万套武器,当作第一批武器。

    故作出十分有诚意,如此一来,光明圣城一方交出光源石便没有异议。

    第一批光源石要运回国,交由炼金部门研究,再给出一个确切方案,主要来辅助四象军团。

    这两日,林尘暂停猎杀活动,先让四象军团进行,他猎杀速度何其快,踏入月辉级将是临门一脚。

    与此同时。

    地底三百米位置,成群结队黑暗生物正在行动。

    触须怪八条触手,表面异常坚硬,不停挖掘掉泥土,配合能将泥土沼泽化的腐蚀鬼,绝对是把地底挖得四通八达,速度非常之快,一个小时可挖通数千米。

    六位日曜级君王,很轻松等待挖掘结果。

    本来地层便有很多日积月累存留的通道,现在不过是依照一个方向扩展。

    “恐惧君王,很快就要接触到幽司女王的旧地。”一头黑蝙蝠来汇报。

    恐惧君王是一头人脸乌鸦,除开身躯遮掩在黑雾中,仅有一张狰狞的脸展现在外,常人若是看他一眼,便陷入无休止恐惧中,具有精神类特殊能力。

413 夜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