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进攻(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14 进攻

    “什么情况,怎么全停下来了。 ”遁地君王怒问道。

    “报告君王,发现泥土中藏着可爆发光的武器,伤亡超过两万,触须怪不敢再向前挖了。”一头怪物跑来汇报。

    本来,第一波地底偷袭,打得对手措手不及,再由天空发起突袭,最终正面破掉建筑,可惜,刚一开始行动就遇上无解阻碍。

    “继续给我挖,要是敢违抗命令,全丢给黑暗凶兽当食物。”沼泽君王冰冷道。

    “是!”

    君王凌驾于黑暗生物之上,在其眼里对同类没有任何仁慈,不过是随意消耗的工具。

    不敢违抗命令的触手怪和腐蚀鬼,唯有硬着头皮继续。

    从原来位置,再挖出一米,又是一阵强光扫过,最前面数十头黑暗生物全都是瞬息烧成灰烬。

    成群成群死亡,一共进展才上百米,最终黑暗生物宁可死都不愿意再挖掘。

    “遁地,沼泽,怎么还没有动静?”破灭君王前来问道。

    都在等待两位黑暗生物君王先一步偷袭,可惜,良久过去连个响声都没有,如果依然在地下,还以为是落跑了。

    “挖不动,这群异世人类,再泥土里埋特殊武器了,一触碰就爆发出光,已经死亡差不多五六万数量,再继续,没挖到边就全军覆没了。”遁地君王苦恼道。

    沼泽君王灵机一动,想出一条计策,兴奋道:“我们操控泥土发起地震,不就能让那些东西自己爆掉,便没有后顾之忧。”

    “对,我怎么一时没想法,来我们一起施展。”遁地君王一拍即合道。

    当然,他们不敢大面积发起地震,搞不好把地道给震踏。

    同时,军事基地中诸多设备发现新情况。

    地震带来震荡,必然有仪器来检测,在一个修炼为主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地震来排雷一样纳入考虑之中。

    “长官,观察到六级地震波,并且,有大量闪光地雷信号消失。”士兵说道。

    “将地雷外力触发关闭,启动热感应触发。”指挥官命令道。

    外力触发和热感应触发,都不是很高科技手段,末日之前都能办得到,更不要说现在水平。

    如若,地底地雷价值不是很高,并不值得过多投入研究,要不然更高端先进一样制造得出来。

    黑暗生物一样有体温,但要低于人类三十八度,而是仅有二十五度到三十度间,不过,地底温度很低,半米之内便可感应到。

    初具成效,两位日曜级君王控制上百米区域发动地震,再让属下挖掘,的确再没有类似事情发生。

    “君王陛下,又发生发光事情了。”

    超出最初一百米范围,其余都变成热感应地雷,可想而知,再一次阻止他们偷袭。

    “行不通,根本搞不清楚怎么才能躲避开,这一些不再是触碰启动了。”遁地君王无奈道。

    “地底偷袭失败,看来对方把黑暗生物研究得很透彻。”沼泽君王说道。

    迫于无奈,恐惧君王和暴风君王先从天空发起偷袭。

    一百公里之外,地面隆起一个个土包。

    转眼间,塌陷成一口口黝黑地洞,很快就是成群黑暗生物爬上来,源源不断喷涌而出。

414 进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