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前往圣城(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仔细回忆刚才厮杀过程,似乎到一定程度就变得自然而然进入状态,根本不可控地步,唯有目标消失或死亡,才被动脱离出来。

    “幸好,这不是丧失理智程度,否则事情就非常麻烦了。”林尘暗松一口气。

    如若不分敌我,胡乱厮杀一通,问题就严重了。

    起码现在对黑暗生物有杀意,分得清楚该向谁出手,但是忘情杀戮,在没有特殊武器辅助,很容易陷入敌人陷阱中,导致陨落亦不是没有可能。

    “看来尽快得到光源石。”

    世事无绝对,亚耶分析得才正确,难保发生变故,能压制住黑暗感染要放在首位。

    一回到军事基地,并没有受到战火波及。

    没有人员伤亡情况,一切依旧维持,调换一批天空卫星防守,方才投入战场的天空卫星,过度耗能需要两天时间吸收光能来补充。

    “传讯舰队,调派一艘护卫舰过来。”林尘说道。

    “明白!”

    “物资运送情况如何?”林尘问道。

    指挥官上前汇报道:“已有过半运来,明天一早全部就位。”

    “很好,让护卫舰承担运输,目标光明圣城,坐标交给该舰长。”林尘道。

    “是。”

    此刻,无极烘炉和无极神甲缩回眉心,若有需要瞬间能展现在全身,林尘再没有得到加持,发挥出战力事实很弱,同寻常月辉三阶要差上一筹,一旦两件加持在身,那就是足以碾压同阶。

    这时候,四象军团回归,乘坐着装甲战车,次元包裹装得下三十来吨重量物品。

    “领袖!”

    四位队长前来行礼,不少成员身上带有伤势,似乎经历一场苦战。

    经过汇报得知,他们剿灭一股二十多位月辉级作战的巢穴,歼灭上百万黑暗生物,十一位职业者成功踏入月辉一阶,其余皆是星辰十阶。

    “这是我们发现一种特殊矿石,盘踞巢穴中黑暗正在开采。”

    上交出来一枚三色晶石,红蓝白三色混杂一起,稍微显得沉重,要超出精铁重量。

    林尘将法力灌注在其中,发现能量吸收进入,但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传唤来炼金师,鉴定一下矿石用途。

    一位身体硬朗老者,接过三色晶石,施展鉴定术,竟然发生法力混乱了,维持不住鉴定术。

    “禁法石!”炼金师立刻猜测道。

    反复不同方式来鉴定,得出一样接过,法术不可维持,当场就崩溃掉。

    “你发现多少,这绝对是重大发现。”炼金师激动道。

    “有很多,整个地穴中全是三色晶石,若不是隔断法系职业作战,我们根本不会在意。”那一位队长说道。

    “坐标记录下来了吗?”炼金师关切道。

    “记下来了。”

    位置在圣光城西面一百五十公里外,不得不说,现在已知范围清理完成,正向外探查猎杀。
417 前往圣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