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战争帮助(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每一次光明和黑暗之间战争,人类和亚人族数以百万计死亡。天籁小说ww『w.2

    对于光明势力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损失,需要百年来恢复元气,重新建造家园。

    好似黑暗生物刻意为之,每隔一段时间,前来收割一次,掠夺走大量人口,简直是一代人挥之不去的噩梦。

    依照对光明圣城观察,真要有黑暗生物来袭,肯定百倍千倍数量进攻而来,硬生生毁灭一座圣城。

    林尘眯着眼,思量起很多交易环节。

    “我可以提供充足防御工事,保证所有日曜级黑暗生物前来都不可能破掉圣城。”林尘平静道。

    “真的?”洛希难以置信道。

    不过,心中一想到从天而降光束,便不由得信服不少,但仔细想来光明势力又岂能支付得起代价。

    此事,她不能做主,立刻向已离开的光明圣主汇报。

    暂时由使节团招待他们在圣城中闲逛,差不多没什么东西吸引他们。

    整个来说,资源很匮乏,相较于其余城市,圣城已是非常达,但不能跟地球相提并论。

    走过一家装饰很华丽的店铺,门前有不少姿色尚可的女子,穿着略显得暴露,正眼神妩媚望着来往行人,不少亚人族带有独特诱惑。

    是个男人都知道,肯定是异位面青楼。

    炼金共和国可没有此类场所,很多营地表示太不人性化了,有过一次游街抗议,警察出动把主谋给逮捕,一顿思想教育,再没有任何抗议活动。

    护卫舰上很多可是年轻人,日常在战舰上不出来还好,现在望着撩人一幕,顿时有点血气上涌,两颗眼睛直勾勾得移不开。

    从事此行业的女性,多少有一点眼力,看着天军士兵着装不一样,肯定最近盛传的异世界来客,在她们眼里简直就是移动的肥肉。

    但使节团四位月辉级很尴尬,这一门行业多少有点上不到台面,显然是堕了圣城面子。

    “散掉散掉,成何体统。”一位强者强制驱散众女。

    “大人,你好讨厌,以前对人家很温柔。”

    其中一位女子,对那位强者撒娇,丝毫不肯放走肥羊。

    强者满脸通红,感觉太堕面子,板着脸道:“如果再散掉,我就要执行法令了。”

    一听法令二字,都不敢再逗留,直往店铺躲去。

    林尘自然知道天军士兵憋得慌,便跟一位强者商量,带着大伙自由活动。

    有一部分女性士兵,交给另一位月辉级强者做向导。

    自由活动两个小时,到时候在护卫舰前集合。

    很快,光明圣主和洛希找来,想知道如何帮助对付黑暗生物。

    来到一间密室中,没有多余人存在,另外,便是其余两位圣主影像。

    一位是中年面貌,算是正值壮年,三位圣主中最年轻,亦就是最新上任,对他有很高期望,另一位年纪很苍老的妇人,估计要高过光明圣主。
419 战争帮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