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光明共和国(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听着林尘一通讲述,三位圣主决定建国。

    由于有三位圣主,权力分配就成问题,林尘索性让他们设立三个最高机构,总统府、众议院、法务院,互相制约平衡。

    大致框架商谈得差不多,很多细节上内容,需要将来补充,可不是数个人随意可指定,否则,一个国家诞生太过儿戏。

    效仿共和制,虽然很陌生,但林尘同意可以派遣专人来传授细节。

    “领袖阁下,我们三位在此表态,光明共和国希望成为炼金共和国附属国。”光明圣主说道。

    “很高兴建立友邦关系,详情双方派出专人洽谈,以及签订宣告协议。”林尘温和道。

    这算起来是大事,关系到两个位面,不可能口头上表态,而是隆重双方坐下来交换意见。

    体系制度问题,同个人权利无关,林尘很清楚此事上不可乱说。

    “那么我们拟定时间,完成宣告协议。”光辉圣主道。

    “没问题,届时有我国专门外交官前来,我不便随意决定。”林尘说道。

    会谈结束,三十吨光源石已装上护卫舰。

    林尘带人重返战舰,直接前往空间通道。

    回程时,传讯给军事基地,让外交部和物质部门在出入口等候。

    度过半个小时。

    护卫舰停在军事基地前,一队队工人将光源石卸下来。

    “领袖!”

    外交部来人是一队身着职业装的男女,精神样子很干练,来自不同国家。

    “谁是领队?”林尘问道。

    一位中年女子上前道:“我是朱莉,以前是法国外交部门工作。”

    “现在该位面光明势力需要建国,效仿共和制,另外同我们建立附属国关系,所以由你们召集学者前去圣城辅助,同时,签订宣告协议,记得拒绝提供炼金共和国核心要求,寻常不涉及根本利益,尽可能协商满足。”林尘说道。

    “领袖放心,我知道怎么做。”朱莉一推金丝眼镜,很有气质道。

    接下来的事情,不需要林尘费心,外交部进来成立,收集各国外交官,办事懂得分寸,保证本国利益是首要任务。

    十几位炼金师已开始鉴定光源石,详细情况要带回实验室完成。

    初步确定,可以极大程度压制黑暗能量,是一种日曜级矿石,算得上非常珍贵。

    海市军的军长,又接到林尘命令,调动二十万职业者,准备进驻昼夜位面,帮助光明势力建造防御设施,布置地雷而已,一周时间基本能将上百个城池散布完成。

    天空卫星本来便可数千颗,后续再制造补充至一万颗,组建一个光束网络。

    到时候,便无惧黑暗生物来袭,安心保障住光明势力人口。

    按照三大圣城给出数据,人口不到五千万,是一股很庞大劳动力,再则说来,昼夜位面得天独厚条件,更是一个修炼场所。

421 光明共和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