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水泽机甲(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光明共和国再庆祝,林尘带领四象军团一直在猎杀黑暗生物。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一个多月时间,集体踏入月辉级层次,获得的光源石制造成一套套首饰,分配给职业者,压制住黑暗感染。

    武器部门给出一个方案,单独设计制造一系列套装,来最大限度压制等待将来解决黑暗感染问题。

    三大圣城很配合给予超过一千吨光源石,主要再接受一批武器,防御力量得到很大提高,对光源石需求降低不少,送出全当是还人情。

    “大家再坚持一个月,量身定制的月辉级套装在研发。”林尘鼓励道。

    此刻,正在一处地穴中探索,要找出黑暗生物聚集地。

    “领袖,日曜级套装有没有眉目,从进度来看,再两三个月,我们就要踏入日曜级了。”一位职业者笑问道。

    “必须要有,更高级都要有,神器都造出来。”林尘笑道。

    一阵欢声笑语,林尘半开玩笑,一个月高强度杀戮,若不是有光源石制作的首饰,可能大家逼得疯狂,现在很少有进入疯狂状态。

    “没错,炼金共和国要征服所有位面。”一位队长吹嘘道。

    “何止是位面,连宇宙都打一遍,到时候,搞一个外星人对象,研究研究身体构造有啥不一样。”林尘说道。

    “万一是阴阳人可不就郁闷了。”

    黄段子最让人放松,一部分女性职业者暗道没正经,身为领袖都讲低俗玩笑,不由得很无语。

    “有情况!”

    这时候,一位盗贼回来,将信息分享给众人。

    “先干活,把黑暗生物清理掉,今天就好好休息。”林尘说道。

    很显然,这是最新发现一个大型地宫,存在超过上百万黑暗生物。

    从一道壁洞走到尽头,一片像似岩洞空间呈现在眼前。

    “行动!”

    一声落下,每一位职业者身上浮现出无极神甲,无极洪炉相随在背部。

    一时间,四象军团冲杀而出,尽显出杀戮手段。

    ……

    炼金共和国,伪神研究中心。

    钢化玻璃培育舱中,浸泡一具高大身躯,有两米五高度。

    全身包裹在金属铠甲中,表面像似蚂蚁大小光点遍布成一条条经络带,那是法阵集合体。

    外表装甲一共篆刻十二万魔法阵,数据反馈来分析,日曜级都支撑不起装甲运作。

    “血肉和外甲已融合,不良排斥已消除。”一位研究人员汇报道。

    “很好,水泽机甲已制造完成,接下来就是进入实战阶段。”炼金师主管平静道。

    一件传奇级武器,虽然对炼金共和国有重大意义,但不能量产就是缺陷,主要一具天神骨骼让炼金共和国碰上,已是撞大运了。

    再则说来,技术原因传奇级战力,并不是极限,将来有可能进一步完善。

    林尘一具化身前来,由他来操控水泽机甲。
422 水泽机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